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♥ 国庆日

今 早 很 早 起
起 后 就 马 上 去 冲 凉 准 备 了
因 为 今 天 是 假 期 嘛
1 定 有 出 去 街 街 的

等 爸 妈 洗 刷 的 期 间
我 和 弟 就 自 恋 起 来 了
1 直 抱 着 我 来 拍 > <

在 爸 爸 工 厂 拍 了 张

哇......
我 弟 驾 车 的 样 子 蛮 帅 下 的
哈 哈



去 巴 生 吃 海 鲜 咯
路 途 中
看 见 这 个
他 们 几 爱 国 啊
坐 着 摩 托 车 都 要 拿 着 国 旗

蛮 型 下

很 可 爱 的 云 =]

到 了 噜
吃 吃 吃
S K I P
S K I P
S K I P

看 美 美 的 风 景 噜 ^^



我 弟 的 背 影
我 偷 拍 这 个 小 弟 弟



下 1 地 方
I - C I T Y
这 次 是 第 2 次 去 了

也 是 看 照 片

我 和 我 妹
先 说 明
不 是 双 胞 胎



相 机 拍 的

结 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