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♥ 如果有缘 . 我们1定能在回1起的

今 天 是 考 试 的 第 3 天
有 关 考 作 文 的 都 松 了 1 口 气
星 期 1 考 M A T H
算 是 我 最 差 的 1 科
哈 哈

放 学 回 家 的 路 途 上
看 见 1 只 还 要 大 只 过 我 家 的 够 的 猫
死 在 车 的 旁 边
好 胃 吖 > <
全 身 都 被 苍 蝇 包 围 着 的
可 惜 没 电 话 在 身 边
不 然 我 1 定 拍 起 来 的
赫 赫 =]
佩 还 怕 到 不 敢 看
可 怜 的 猫 吖
听 说 已 经 死 了 两 天
阿 弥 陀 佛 ^^

又 补 习 去 噜
3 个 小 时 很 快 就 过 了
回 到 家 后
上 下 网 就 去 冲 凉 打 扮 美 美
出 去 吃 晚 饭 噜
赫 赫 =]
是 不 是 以 为 我 去 约 会 呐
哈 哈 x D
我 跟 家 人 约 会

1 踏 进 门 时 就 看 见
这 个
地 上 有 个
不 懂 是 谁 弄 下 去 的 呐
好 漂 亮 吖 =]

爸 爸 还 叫 了
阿 g o r 和 阿 嫂 姐 姐 1 起 吃
哈 哈 =]
阿 g o r 有 叫
我 最 爱 的 啤 酒
赫 赫
我 又 有 的 喝 了
好 久 没 喝 了 啦
想 念 死 你 了 ^^
舅 舅 居 然 说 好 像 啤 酒 妹 ==
炸 到

某 某 人 信 息 我
哈 哈 =]
♥ 如 果 有 缘 . 我 们 1 定 能 在 回 1 起 的 ♥
我 会 记 得 这 句 话 的
1 切 都 顺 其 自 然 吧

吃 完 丰 富 的 晚 餐 后 就 回 家 噜
要 下 车 时
某 某 人 打 来
哈 哈
开 心 死 x D
傻 傻 的
打 来 就 是 为 了 跟 我 说 god 9
说 完 了 就 盖 电 话 了
哈 哈

我 把 刚 才 拍 到 的 拿 去 edit

结 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