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♥ 游泳

今 天 我 好 早 哦
9 点 就 起 鸟
还 是 自 然 醒 呐
真 是 奇 迹 吖
哈 哈

1 出 房 门
就 看 见 妹 妹 在 看 戏
她 居 然 早 过 我 呐
施 工 奇 案 2 还 没 看 完
就 继 续 看 咯
然 后 就 边 吃 N a s i L e m a k 边 看
其 他 人 也 开 始 起 床 了

♥ ♥ ♥
好 吃 到
很 久 都 没 吃 这 里 的 N a s i L e m a k 了 啦
真 是 怀 念 吖

以 前 小 时 候 跟 公 公 婆 婆 住 在 这 时
每 个 星 期 天 的 早 餐 都 会 是 它
突 然 好 想 念 公 公 婆 婆 哦
如 果 不 是 婆 婆 去 世 了
我 都 不 会 搬 到 p u d u
跟 回 爸 妈 1 起 生 活
不 然 到 现 在 我 还 是 住 在 C h e r a s 了

吃 饱 后
没 事 做
赫 赫
去 游 泳 咯
换 衣 服 换 衣 服 =]
看 到 镜 子
忍 不 住 自 恋 下 鸟
赫 赫 =]
舅 舅 的 养 的 仓 鼠
他 叫 猪 猪 [ 广 东 读 ]
赫 赫
跟 他 来 张 合 照 先
弟 弟 换 好 衣 了

走 噜
下 去 游 泳 咯
游 泳 池 我 来 了
下 水 前 来 张 照 照 先
哈 哈
哈 哈
你 们 看
我 弟 玩 得 多 开 心 吖
我 妹 没 游
所 以 今 天 她 来 当 我 们 的 摄 影 师 噜
技 术 有 点 差
哈 哈
拍 到 我 好 好 笑 哦
哈 哈 XD
我 弟 胃 到 死
游 到 1 半
去 弄 他 的 脚 趾

上 岸 噜
游 好 久 了
皮 肤 都 皱 皱 鸟
来 张 照 照 先 =]
也 和 弟 照 下
老 爱 搞 怪 XD

回 去 噜
上 到 去
令 1 个 舅 舅 也 来 了
表 弟 也 来 了
好 久 不 见 了
靓 仔 鸟 喔
哈 哈^^

冲 凉 去
好 了
来 张 全 身 照 ^^

吃 饭 咯
顾 着 吃 忘 了 拍
拍 谢
消 化 完 毕 后
弟 和 妹 又 去 游 泳 = =
没 办 法
我 们 太 久 没 游 鸟
舅 舅 也 要 回 了
走 之 前
我 捉 他 来 照 照
哈 哈
拍 到 好 好 笑 咯

他 们 游
我 看
很 闲 呐
只 好 1 个 人 去 公 园 走 走
去 玩 噜
荡 秋 千 啦
荡 了 几 下
居 然 下 雨 = =
衰 到 死
不 给 我 玩 =(
没 办 法
只 好 又 回 去 游 泳 池 那 里
下 好 大 哦
下 鸟 又 停
停 鸟 又 下
老 天 爷 在 玩 也 吖
停 雨 后
居 然 给 我 看 到 形 的 云 吖
不 过 是 倒 转 的 = =
哈 哈
好 漂 亮 吖 =]
还 是 第 1 次 看 到 呐
无 聊 死 了
我 又 来 自 恋 了
今 天 1 直 拍
s o t 鸟 ==

我 不 耐 烦 了
上 回 楼
全 部 都 在 睡 觉 = =
我 该 干 嘛 好 吖
只 好 躺 在 床 上 信 息 听 歌 噜
结 果
我 睡 着 鸟
哈 哈

起 床 后 就 回 家 了
回 来 第 1 时 间 又 是 上 网
没 其 他 事 好 做 了
今 天 在 家 吃 饭
妈 咪 煮
妈 咪 还 久 都 没 下 厨 了
赫 赫 =]

结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