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SUNWAY 流浪记


December 29 . Thu

N年前
我们1直讲要1起去SUNWAY
可是1直都去不成 . 因为1直有人放飞机 = = 

这次终于到齐了 ^ ^

 
美好的早晨 + 兴奋的心情
=]


我怕遗漏东西 . 所以都用这种方法 ^^
看到些很拍谢的 . 可是没关系啦


今天我负责当闹钟 . morning call完他们
念念最早起
其他的我call 1次她们就醒了 . 除了阿羊要我call 2次
他居然以为是发梦电话响 > <


穿到没衣给我穿了啦 > <
只好把我的新年衣开张了
还有
我的帽子终于重出江湖了 XD

可是说是人生中第1次被背包去走街 ^^
人生中第2次去SUNWAY LAGOON
第1次是在我刚学会走路的时候 ^ ^

第1次打扮这个look 
=]


我们约好在Monorail那里等
羊 . 我 . 琪
1起坐琪爸爸的车去
而那2位搭taxi来

8点多 . 出发
先搭MonorailKL sentral

yeah ^^

念念是不是很像IQ博士呐
XD

我们今天才知道
KL SENTRAL是个印度街 = = 


抵达KL sentral后 . 再搭taxiSUNWAY


很搞笑的
我们5个里面我的书包是最大的1个 .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> <
然后过Monorail的那个进出的地方的时候 . 我的书包1直被顶上来
阿羊就1直在我后面狂笑 XDD


我们1直问路 . 好像去旅行将 > < 


我们5个人挤1辆taxi ^^
阿羊坐前面还1直自恋 = =
5个人才17++罢了 . 1个人才3块 =]


 抵达目的地了 :D


SUNWAY PYRAMID

我们太早到了 . 很多店都还没开
所以打算去买票先

SUNWAY LAGOON



卖票的也是还没开 . 只好先去找吃的




ICE SKATING 

breakfast
MCD

 琪拿了1大堆的tomato
结果全部都没有吃到 = = 

啊....要吃了啦

超爱这张

我的念念

我的阿琪

我的阿羊

我们很快的就吃完了
因为要赶着去买票 . 不然很多人

10点多
刚开不久就已经排长龙了
> <

后面多了2个人
羊 . 可 

排队的时候我们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^ ^





靓女们
=]

靓仔们 
=]

阿羊去到哪里都会有人认识他 = = 
我们让个靓仔插位 ^ ^


我们只是玩
3parks
Water Park . Amusement Park . Wildlife Park
水 . 陆地 . 动物园
RM60 

这里很先进了 ^ ^
防水的tim


有没有云顶的feel :)

射死你 XD


我抱住他的脚 XD

 老虎在后面睡觉 ^ ^ 


大大的地图 

BEAR BEAR
每人来1张

可可

羊羊

琪琪

念念 . 我
=]

第1站 Wildlife Park . 动物园





蝴蝶  蝴蝶


我笑到很搞笑 XD


很久没有看过鸡了
=]


可很搞笑1直追着它们来拍 XD

天鹅 ^ ^

这个应该是假的 . 完全不会动



看到它的脚觉得很geli > < 

老鼠
又可爱又geli
XD

变色龙
它的下巴黑黑的 . 有胡须
XD



第2站 Water Park . 玩水

本来打算玩陆地先的 . 可是忍不住了 XD

这2个我们都不能玩 . 因为裤子的关系


小孩子玩的

人造海浪 ^ ^

 换衣去噜

晒到我的脸红红了 
=]

Locker贵到死 > <
1次RM5

应该会有人以为我是傻婆 . 为什么看到插头那么开心 
= =
因为前1天我1直犹豫要表带吹风筒来好
没有插头就白带了
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有带 
XD

从这开始
玩水的都没有照片 . 因为我们的相机不能防水 > <
所以我都用写的
还有记住
这个时候开始我们都是光着脚的 . 没有穿鞋子
因为玩水嘛 ^ ^ 

首先
我们先去玩小孩子的水枪 . 只可以转1半罢了
我们只是玩耍罢了 XD

游泳池

人造海浪
我们像傻婆将 . 你推我  我推你 XD

最高最旁边的
要抓住1块长长的板 . 然后从高处滑下来
蛮好玩的 . 又刺激
可是很高 > <
懒爬上去 . 所以只玩1次

人造沙滩


第3站 Amusement Park . 陆地

天桥
过后
可吵着要玩陆地 = =
我们就爬到高高高的天桥去
我1边上1边怕 . 因为有点怕高的 > <
怕高就还好
最重要的是 . 我们没穿鞋子啊 > <
天桥上的木都被太阳晒到烫烫的 > <
我们的脚板完蛋了= =
不能回头只好硬走完
走到中间更烫 . 我们的脚板就快烫到着火了 > <
痛到....
过后我们就1直用跑的 = =
人家走天桥是来欣赏风景的 . 我们就是来跑步 = =
快到对面时的那段路是最辛苦的 > <
烫到很够力够力的厉害
终于到了 > <
我们5个立刻坐在地上 XD

然后1直赖那个讲要走天桥的
这里印象是最深刻的 ^^

过山车
念念跟1位靓女坐
1开始很刺激 . 1直波浪的
爽 ^^

靠近那个牛仔的
橙色圆圆的 . 然后跟着河流1直转来转去的
这个很好玩 . 可是排队排很久 > <

出的时候很搞笑
阿羊在最前面
开那个小门出 . 阿羊1直找到底是左边还是右边
然后站在旁边的人帮阿羊1拉 XD
鱼到.........
因为很多人看着 . 也有人笑

小孩子的恐龙
给他骗了 . 不会飞起来的
只能转来转去

牛仔
排队有2个小弟弟排在我们的后面
阿羊1直跟他讲我是婆婆 = =
废到死
阿羊和1位anutie坐 XD


再回去玩水
我们1起走去水 . 我走最前面
突然前面深下去我不知道 . 结果整个人滑下去 XDD

人造海浪
有开音乐 
很像club将 . 很爽
有几个外国人玩到high了
1直跳舞 . 那些肥肉就1直摇 + 振 XD
海浪也开得很强 . 完全不能站在原站

还有那个倒水的 XD

再去 
人造沙滩
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开始累了 > <
就1直坐在浅浅的水里
我们还 . 你教我游泳  我教你游泳
阿羊1直讲
adik.........
amoi........
傻了 XD

还有
阿羊1讲XXX . 1脚踢起来就滑到 XD

我知道你们光看字已经很闲了 > <
没办法
现在开始又有回照片了 ^^


去冲凉换衣
很饿了 > <

 
游泳的look =]
很丑全部头发绑上去 > <
是不是很奇怪做么我戴着lens呐
没错
我 . 可 .羊
我们
就是戴着lens玩
^ ^

阿羊很帅呐 XD

我们跑路的背包

游泳后的衣变得很有重量
书包变的更加的重了 > <  



 
say bye to sunway lagoon
see u next time 
XD 

连雪人都高过念念 = =


跑车啊 > <


我们今天最期待的火锅要来噜 XD

我们本来走对了的 . 可是又不确定
那个死人jagah教我们走错路 = =
幸好有问路人 . 教我们走对了路
可是很远 > <
很快就到了
=]




热到我的脸红红了
> <

我们帮这些取了1个名字
K叻怪
( 读广东 )
可的最爱 XD

 虽然环境并没有照片的美
可是食物依然很够力的多 ^ ^
看他们夹到几开心
XD

螃蟹啊

这店叫口味锅
1个人28.8++


1边麻辣 . 1边是沙田粥
沙田粥好吃啊 ^^ 


叫茶喝比较值
因为可以1直+水 
=]



 


我拿来拍照罢了
并不是拿来吃的 
XD


啊......
=]

橙很好吃
不酸不甜 . 味道刚刚好
XD


傻婆

店外面
我和琪出来散散步实在是太饱了 > <





休息完就吃冰淇淋噜 
XD




还有不可以吃剩东西 . 不超过1碟
很明显我们已经超过了
所以要+RM10

走到去不远处
琪很不舒服想呕 > <
就呕在旁边的草堆 . 吃太饱了
还有狗屎 XD

等巴士的期间




每个人来1张 ^^

阿羊


阿琪

阿可

念念
还没招到taxi前
阿羊1直在马路边跳舞 = = 
我们帮它取名叫 . taxi舞
有1辆车hon阿羊XD 

本来我们要搭taxi回的
不是不载5个人
就是要另外+RM5

最后我们选择搭巴士  
U63
搭回去KL sentral再搭Monorail回去ts


琪会先
然后我们就去share tea =]






琪弄的

今天真的玩得很累 . 可是又很开心 XD
每当我们出1次 . 回忆都会慢慢的增+
很庆幸可以认识到你们
和你们在1起才是最开心 . 最幸福的 XD

我们的下1个目标
♥ A-FOMOSA 

等我们会驾车后再去
考完SPM后 . 1起+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