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♥ 丸子头

14/8/2010 ♥ 星期6

今 天 是 绿 色 情 人 节
还 是 自 己 1 个 人 过
几 时 的 情 人 节 变 成 2 个 人 过 吖
昨 晚 和 家 人 去 夜 市
我 和 我 妹 买 了 情 侣 的 电 话 吊 饰
赫 赫 =]
和 妹 用 情 侣 吊 饰
配 回 我 们 电 话 的 颜 色
兔 子 来 的 ^^
还 有 个 哨 子

15/8/2010 ♥ 星期日

本 来 今 早 很 早 起 的
醒 了 后
我 又 再 睡 回 去
哈 哈
我 . 是 . 猪 . 吖
早 餐 是
摩 卡 蛋 糕
好 好 吃 吖 =]
1 定 要 学 会 弄

下 午
3 点 多
和 家 人 去
广 东 义 山
看 我 最 敬 爱 的 外 公 外 婆
今 天 绑 丸 子 头
哈 哈
第 1 次 绑 出 街 耶 =]
在 车 上 拍 了 张 照 照
再 来 是 和 弟 弟 的

SKIP
SKIP
哪 里 不 方 便 照 照

时 间 还 早
我 们 就 去 了 C h e r a s 的 C a r e f o u r
走 来 走 去 都 1 样
闲 吖
在 那 买 了 1 只 手 表
P I N K c o l o u r 的
哈 哈 xD

然 后
就 去 家 附 近 吃 晚 餐
吃 饭 时 拍 的^^
回 家 后
又 和 弟 照 照
哈 哈 xD

放 下 来 后 卷 卷 的
我 好 喜 欢 啊
好 想 电 卷 哦
有 钱 了 1 定 去 电
哈 哈 xD

结 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