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

大年初1

January 23 . Mon 
大年初1 

大年初1 . 又是我最迟起 > < 
我1直赖床 XD
结果1起床就是午餐时间了 ^^
几好 . 1起床就有的吃
不过大年初1的早上要吃素啊
all sayur > <




吃少少罢了 > < 
全都不爱吃的

大年初1的look ^^

豹虎 ( 读广东 )

不是时常接触乡下地方的人
都不会知道它是什么来的
以为它是蜘蛛 ^ ^

乡下人的游戏之1 

我 . 妹妹

我新男友 ?
我弟啦
最近弟都很爱亲我 = = 

我很爱这张
很温馨的feel ^^
爸爸 . 我 . 妹妹

妈咪 
我们3个有没有很像样呐 ^^

妈咪 . we love u =

1炳锅的红包袋 
我来宣传下 ^^

真不明白我伯伯 = = 
采了很多次都采不到
还是要采 = =


弟弟大过仔了啦 

婆婆家

大年初1 . 当然要放爆啦 XD

好晒好晒 > <

这次1下放2个



这次爸爸点




^^

去对面邻居家采水果


看得出是什么吗?

爸爸爬树 ^^



应该知道是什么吧
我忘记它的华语名叫什么 XD

这2个瓜叫我姑姑的 = = 
老了 > <

雄雄年初1就发烧 > < 


冲个凉好像变精神了 XD

还是戴个眼镜比较好看 ^ ^

黄蜂饼 

亲戚1个接1个来 ^^
红包也是

我爸的表情很搞笑 XD 

RM70 > <
很好吃 . 值得

雄雄害羞啊 XD
那2个小妹妹和她们的妈咪都是穿旗袍
靓女 ^^

在玩泡虎

兰姑妈 . 切烧肉 ^^

辣椒树


隆记肉干
试1试
你1定好锺意
XD 

开餐咯
小孩子坐另1座 ^^

妈咪煲的莲藕汤
很好喝
这晚我喝汤多过吃饭

小孩子玩那些pop pop
从2楼丢下去 . 弄到整个地上都是
年初1不能扫地

都是表哥带回来的
烟花time ^ ^

妈咪叫它滴滴金 ( 读广东 )
很可爱的名字 XD




这些是婶婶的

我超这张的
雄雄的表情很搞笑啊 XD
不知道他看到什么

从小到现在
我都爱拿那个滴滴金 ( 铁线的 )
把它凹1凹
然后再丢上树 ^^

转转转


这些都是炸也 ( 读广东 ) 来的
有些点到 . 有些点不到

忽略我的丑样 XD

玩到头发乱完 = = 



1家人去神庙拜拜






许愿池





爸咪都穿红衣^^




到处去逛逛
看看这里的人怎样过新年
全部都很热闹
大人都把椅子搬出门后外聊天 ^ ^
小孩子就在门外玩烟花

积罗即将要开幕的度假村

明河园




这里晚上的feel很不错
很适合情侣来拍拖

主人家的家
design不是很美 = =

回到去冲凉就睡觉了
因为明早就出吉隆坡了 ^^ 

我很想念我家的床 + 电脑 + 冷气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