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♥ 自 己 的 爱 情 是 自 己 来 争 取 的

今 天 闲 到
简 直 就 是 没 事 做
只 好 自 恋 去
哈 哈 xD

阳 光 太 猛 了

的 滋 味
我 好 想 好 想 你

戴 着 弹 古 筝 的 甲
好 久 好 久 都 没 弹 了
我 是 否 继 续 学 下 去 呐 ?

我 的 饰 品 盒
也 好 久 没 拿 来 用 了
因 为 没 这 个 需 要

i'm so miss u
because i love u

今 天 我 好 想 好 想 你
1 整 天 都 在 想 你
很 想 找 你
每 当 我 写 到 句 号 时
都 会 自 然 的
删 掉 我 写 过 的
所 以 到 最 后
我 还 是 没 发 信 息 给 你
只 好 等 你 找 我
我 也 不 想 打 扰 到 你 工 作

终 于
等 到 你 找 我 了
都 是 每 一 天 的 8 点 后
你 真 的 变 了 好 多 好 多
已 经 不 是 以 前
我 认 识 的 你 了
变 得 如 何 只 有 你 自 己 知 道

阿 弟 说 得 对
自 己 的 爱 情 是 自 己 来 争 取 的
而 不 是 什 么 等 缘 分
可 是
我 又 要 怎 样 争 取 呐
我 自 己 也 不 知 道 该 怎 么 办 好
1 切 都
过 了 那 一 天 再 说 吧

结 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