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♥ 弟弟的生日

今 天 是 弟 弟 的 生 日
我 答 应 了 他
他 放 学 后
我 会 带 他 去 选 他 要 的 礼 物
结 果
下 大 雨 = =
没 得 去
赫 赫
只 好 明 天 再 去

来 看 看 我 弟 的 蛋 糕 先
这 个 是 1 个 u n c l e 送 给 我 弟 的
U l t r a m a n 的
美 呐
还 钓 鱼 的 t i m
因 为 我 弟 爱 钓 鱼 嘛
这 个 是 妈 咪 买 的
也 很 美 吖


两 个 都 是 巧 克 力 口 味
我 们 这 家 人
每 1 个 人 生 日 都 会 有 两 个 不 同 口 味 的 蛋 糕 的
将 才 好 嘛
赫 赫

还 有
我 要 介 绍 这 个 玩 具
很 好 玩 吖
把 它 弹 到 高 高
然 后 它 就 会在 高 处 慢 慢 的 转 回 下 来
还 有 灯 的
晚 上 玩 就 会 看 到 很 漂 亮 =]

跟 弟 来 张 照 照

再 来 是 跟 我 的 l u c k y
今 天 它 好 听 话 吖
我 叫 他 望 过 来
他 真 的 望 着 我
还 给 我 跟 它 照 照 ^^
 来 张 亲 亲 照 =]
赫 赫

今 年 的 国 庆 节
在 家 庆 祝
闲 到 ....
都 没 气 氛
连 烟 花 都 没 有 > <

国 庆 日 快 乐

结 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