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

4 Days ( 14/15/18/19 )

最近部落更新得有点慢 
抱歉 ><
因为最近都比较忙
我只有星期日是得空的
可是
我忙得很开心
^^

April 14 . Sat  
short hair

星期6
早上和琪1起补习
补完后我们约了卉1起去剪头发
可是只有我和卉剪罢了

我们先去吃KFC的这个罢了
XD

过后
就去香港商店某间理发店剪剪剪
平时的我剪少少我都想哭了 XD
很奇怪 . 这次我居然1点后悔也没有呐
还剪了整整3寸
用了2年的时间头发才能长到腰的 ^^

从小妈咪就不喜欢我留长发
所以我出世到六年级都是短发 . 从没留长超过肩旁
直到我上了中学我才开始留长发的

还记得有1次 . 好像是在Form 2那年
我去剪头发 . 当时我只是要剪后面的V型罢了
结果那个理发师帮我剪短了2寸
出到来我居然在外面哭 XDD
想起都觉得好笑啊 . 居然为了头发而哭

为了重新开始 . 我才会去剪的
每当看见自己的短发
我都会告诉自己
别在发梦啦 . 他以后永远都不会再回到我身边了
所以要让自己过得更好 . 更幸福 
=]

从朋友 . 好朋友 . 情侣 . 分手
分手后已经不能再当好朋友了
感觉已经变得跟以前完全相反了
那种朋友已经变得很陌生或很尴尬了
只能当1个很普通的 . 朋友

剪完后 . 我们就去TS

就为了喝Chatime
XD

换了个新的自己
;D


 April 15 . Sun

告诉自己
只许成功 . 不许失败
+油 
=]

晚上又去买Chatime来喝
哈哈
XD


April 18 . Wed

学校的这个星期是Sains N Math day
每天早上都有节目
这天是玩
纸飞机 . 丢鸡蛋等等


傻婆
XD



星期3的下午
都是有上课外活动的
因为我们有参加比赛所以不用去上
XD
我 . 卉 . 恩
参加玩丢鸡蛋
=]



我们的材料

鸡蛋
20号
^^

开始咯

整个鸟巢将
很搞笑
XD



完成了


最大个的就是我们的了

由于下大雨
丢不到鸡蛋 . 只好把比赛延迟
><


April 19 . Thu


每次我们练舞
她都会来捣乱的
XD

晚餐
爸朋友请吃

Sunway . 缘生锅


我爱的tom yam
=]

清汤


火锅配啤酒
^^

决对不会少掉的
冰淇淋

完毕

开始习惯自己的短发了
最近黑眼圈都跑出来了
看来我要整理下自己的睡眠时间了
XD



这篇就写到这里
丢鸡蛋的比赛 . 下篇我才来公布
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