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♥ 友情 . 感情

本 来 以 为 感 情 是 最 烦 的 1 件 事
结 果
最 近 才 发 现
友 情 比 感 情 更 加 烦 吖

本 来 我 们 1 3 个 好 好 的
1 0 个 是 狂 爱
3 个 是 狂 爱 的 好 朋 友
现 在 就 搞 成 这 样

1 个 就 为 了 现 在 她 的 男 友 是 我 的 前 男 友
我 并 没 有 讨 厌 你 什 么 的
只 是 这 件 事 发 生 得 太 突 然 了
我 接 受 唔 到 咯
还 有
本 来 都 没 什 么 的
只 因 为 你 说 了 1 些 东 西
而 害 到 我
我 是 无 辜 的 呐
我 被 你 害 了 3 次
3 次 吖
还 到 处 告 诉 别 人
算 了
这 件 事 已 经 是 p a s s t e n 了
气 都 已 经 消 了
你 还 是 表 跟 我 说 话
那 就 算
i don’t care

还 有 1 个
认 识 已 经 有 4 年 了
我 都 不 知 道 发 生 什 么 事
就 将 无 端 端 没 有 讲 话 鸟
我 也 不 能 说 什
反 正 我 们 没 说 话 已 经 有 好 几 个 月 了
还 是 那
习 惯 就 好

最 近 又 多 1
本 来 我 是 跟 你 最 好 的
可 是 就 因 为 发 生 了 1 些 事
令 我 们 都 不 想 跟 你 说 话
要 怪 就 怪 你 自 己 吧
为 什 么 要 骗 我 们 呐
何 必 呐
看 见 你 1 个 人 真 的 好 可 怜 的
可 是
对 不 起

其 他 的 都 没 事
也 不 希 望 有 事
今 天 知 道 了 某 点 东 西
听 了 后 真 的 很 火
居 然 要 来 破 坏 我 们
哈 哈
让 我 来 告 诉 你 吧
我 们 1 0 个 并 不 是 你 想 象 中 的 那 么 简 单 的
没 那 么 容 易
就 能 被 你 这 个 外 人 给 破 坏 掉 的
虽 然
我 们 现 在 有 点 吵 架
可 是 很 快 的 我 们 就 没 事 了
我 们 1 0 个 是 不 会 分 开 的

♥ 狂 爱 万 岁

友 情 就 说 完 了
现 在 来 说 感 情 吧
感 情 也 是 蛮 烦 的 1 件 事
追 求 者 吖 追 求 者
你 们 表 再 来 找 我 了 啦
我 是 不 会 接 受 你 们 的
今 天 是 我 单 身 的 1 0 1 天
单 身 久 了 自 然 就 想 要 恋 爱
我 控 制 不 到 自 己 啊
我 好 想 要 恋 爱 吖
好 想 念 恋 爱 的 感 觉
可 惜 的 是
现 在 没 对 象
赫 赫
有 都 是 久 的
哈 哈 =]

佳 佳
+ 油 + 油 X D

结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