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♔ 我们的故事结束了


这是那天跟朋友出前照的
这1篇  我会迟点才更新
因为有人还没upload那些照片 . 所以我更新不了 
xD
先说
这个部落我不会删除掉
虽然这里有很多我们从前的回忆 . 我会保留
因为这才叫部落
我会在14号的那1天 . 装修这里
就让你们多留5天吧 ^^

超谢谢我身边的每1个朋友
谢谢你们1直陪着我 . 安慰我
甚至还有1个傻佬说他可以借我肩膀靠靠 . 拿它衣服来擦鼻涕也无所谓 =D
需要的时候我1定找你 xD

我会答应我自己
写完这篇部落后 . 我不会再哭
死都要忍住

我1直说我没事
其实我现在只要想起我们以前的事 . 眼泪都会忍不住跑出来
在我看到那封信息后 . 我简直崩溃了
然后有很多为什么出现在我脑海里
这段恋情我付出了很多 . 可是还是有结束的1天

说真的我超不舍得的 . 可是我还是要接受这个事实
我1直坚持说 . 你不会是那种人
我知道你也是不想的 . 可是爱情就是将
感觉喜欢来就来 . 喜欢走就走
它从来都不会问你愿不愿意 . 接不接受
原因我知道了 . 该知道的我都知道了
只要我们曾经深爱过彼此就足够了

我真的很感谢你 . 曾经出现在我的人生里
你陪我走过的7个月又7天 . 我1定会牢牢的记住
和你在1起的日子我觉得是最幸福的 . 真的
你离开我后我才知道 . 原来我比自己想像中的我更爱你
真的很爱很爱 . 爱到无法自拔
我答应你 . 我会慢慢忘记我对你的爱

其实我真的很脆弱 . 我被伤害很多次了
原谅我还在哭
我说过我会坚强 . 我1定能做到
我会让时间来冲淡我们的1切1切
我知道原因后 . 其实我很开心
至少我知道以前你对我的好都是真的 . 从来都没有耍过我

允许我最后1次对你说
Ngai Ao Ni 
 
我希望你能看到我所写的东西
也希望你能牢牢地记住
曾经的我真的很爱很爱过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