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♥ 是否回到1年前的我们?重新开始

今 天 是 考 试 的 第 1 天
这 次 是 最 后 1 次 的 考 试 了
下 1 次 的 考 试
我 可 要 坐 在 考 场 里 考 了
距 离 考 P M R 的 日 子 还 有
4 7 天 > <
害 怕 吖

今 天 考 的 华 语
正 当 我 很 专 心 的 在 写 作 文 时
突 然
b u o .............
1 声
我 心 想
O M G = =
是 谁 在 考 试 时 放 屁 吖
我 假 装 什 么 都 不 知 道
坐 在 我 前 面 的 那 1 位 女 生
转 过 来 看 看 我
我 瞄 了 她 1 下
她 的 眼 神 告 诉 了 我
是 她 在 放 屁

我 考 了 那 么 多 年 的 试
从 来 都 没 试 过 在 考 试 时 听 到 有 人 放 屁
真 是 的
幸 好 没 有 屁 味
哈 哈 xD

是 否 回 到 过 去? 重 新 开 始
这 个 问 题
我 想 了 好 久 好 久
当 我 想 到 很 烦 恼 时
我 作 了 1 个 决 定

还 记 得 你 1 年 前 送 给 我 的 手 表 吗?
情 侣 的
我 和 你 都 1 样
用 到 半 年 1 起 用 到 坏 掉 了
我 决 定 把 它 拿 去 修 好

如 果 修 得 好 的 话 我 们 就 重 新 开 始
如果修不好的话 我就会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

结 果
它 修 好 了
是 蛮 开 心 的
跟 它 有 了 那 么 久 的 感 情
现 在 终 于 都 动 了
我 又 能 够 继 续 使 用 回 你 了 =]

我 第 1 时 间 就 告 诉 了 你
♥ 唯 _ 唯 它 动 回 了
♥ 什 么 东 西
我 没 有 勇 气 告 诉 你
是 你 送 给 我 的 手 表
它 又 再 陪 伴 着 我 了
停 留 在 1 年 前 的 时 间
又 再 重 新 的 走 动 了
不 知 我 和 你
会 不 会 像 这 只 手 表 将 呐 ?

其 实 我 们 心 里 都 知 道
彼 此 都 很 想 重 新 开 始
可 是
就 是 不 知 哪 里 的 问 题
搞 到 现 在 都 还 没 开 始
可 是 我 会 等 你 的

我 决 定 把 手 表 拿 去 弄 好 的 那 1 秒 起
我 就 知 道 我 又 再 1 次 的 喜 欢 你 了
好 想 回 到 过 去
在 那 9 个 月 的 日 子 里
我 们 真 的 都 过 得 很 开 心
都 怪 自 己 不 好
没 在 乎 过 你 的 感 受
对 不 起 =(

结 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