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6日星期五

Hari Koperasi


July 3 . Tue

 
终于洗好了
满满的你们
^^
这里的60张照片花了我RM30
对我来说
值得

我终于赶完你了啦
from5很可怜
><
很多projek要做


July 6 . Fri
Hari Koperasi

最后1年的Hari Koperasi

还记得第1年弄是在5年前
那1年我们读Remove . 卖ice-cream
XD

Our Kelab

我们卖茶叶蛋 + keropok


1下到来
就1直搬这个搬那个
><
肯茶那哟
最后1年了
=]



我们是最特别的1档
有音乐听
^^

全部都在忙



其他档口的食物
咖喱鱼圆

海鲜豆腐
我最爱啦
><

它也有份
^^

keropok
臭到死
==


被油弹到
><
弹到超厉害的说
过程超好笑
XDD

这个蛋糕很好吃啊

茶叶蛋很好卖下

最厉害就是他们啦
第1档卖完的


凸出来的
特别

慢慢的开始结束了


因为我们的食物还没卖完
所以我们几个拿着那些食物到处走
1直叫人家帮我们买
XDD

Dewan 里好多游戏玩
华语学会负责的
那些游戏好像funfair将

pingpong丢到有颜色的地方
就有礼物拿

如果你是盲人
From 6弄的

差不多要放学了
我和阿羊就去玩这个 . 还有其他班的朋友^^
要蒙眼睛



开始
1共是6个人


1个跟着1个进去 XD

1直听到有人说
: 表乱乱摸啊
: 非礼我



最好笑就是
1直拍前面的肩膀
: 你是谁 . 你是谁


阿羊明明是排在我后面的
可是他的声音离我越来越远 XD


她们作弄我们 . 我们也作弄她们XDD

义卖会到此结束 =]


爸咪来载我们出去吃饭

pudu巴士站旁边火灾
听爸说很大火
烧光光了

还要是认识的

那2个坐motor的很搞笑
后面那个看到我拍照
他对着我摆yeah
==

午餐

吃饱回家
消防车还在


爸弄的
天气热
开开上面那个水龙头就凉快多了
:)




那1段
无法承担却又舍不得丢弃的感情
到底还要多久 . 我才能彻底的放下啊

每天都过得很顺其自然的
什么都别想
好的坏的 . 都是会过去的

不完美的爱情才是最真实的爱情......
超爱这句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