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♥ 平常的星期3

真 是 个 无 聊 的 星 期 3 吖
还 是 一 样 要 上 学
我 到 底 还 要 等 多 久 才 能 放 我 的 3 个 月 假 啊

放 假 倒 数 3 6 天
考 试倒 数 3 3 天

快 点 过 啦

放 学 后
我 叫 妈 咪 陪 我 去 书 局 买 参 考 书
我 居 然 会 买 参 考 书
我 自 己 也 不 敢 相 信 这 是 我
剩 下 几 天 才 来 买
好 像 很 迟 了 厚
我 就 是 没 有 买 S A I N S
我 放 弃 这 科

回 来 后
我 弟 又 拉 我 去 买 他 的 生 日 礼 物 = =
没 办 法
谁 叫 我 答 应 了 他 咩

我 答 应 了 他 买 一 份 礼 物
结 果
他 拿 3份
他 说
1 个 是 今 年 的
1 个 是 去 年 的
1 个 是 前 年 的
炸 到 = =
没 关 系 啦

看 到 漂 亮 的 星 星 纸
我 忍 不 住 买 了
好 久 都 没 折 了
以 前 折 都 是 折 给 男 友 的
现 在 我 又 要 折 给 谁 呐 ?
折 了 半 天
还 有 1 点 还 没 折 完
明 天 再 折 吧

结 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