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♥ 最后1次的唱k

某 些 事 情 真 的 令 我 很 烦 恼 吖
朋 友 真 的 不 能 相 信 的
被 朋 友 出 卖 . 背 叛 的 这 种 感 觉 真 的
真 的 好 恐 怖 > <

今 天 还 是 像 往 常 1 样 上 学
到 学 校 后
我 就 告 诉 小 慧 那 件 事 情 以 后 也 表 再 提 了
已 经 结 束 了
她 也 答 应 了 我

上 B I 我 1 直 打 瞌 睡
哈 哈
幸 好 我 隔 壁 的 马 来 人 ♥ S h a h i r a h ♥
她 看 到 我 睡 着 后
就 快 快 打 我
叫 我 起 身
哈 哈 =]
知 道 她 为 什 么 对 我 将 好 吗 ?
因 为 她 是 我 的 老 婆 嘛
哈 哈 XD
我 老 婆 是 班 长 来 的 吖
S h a h i r a h I ♥ U
哈 哈
我 好 无 聊 哦

快 点 放 学 啦
我 要 去 唱 K 吖
哈 哈
今 天 是 最 后 1 天 唱 了
要 考 试 了 啦
要 做 乖 乖 女 了
不 能 懒 惰 鸟
我 的 要 求 很 简 单
f u l l p a s s 就 好 了 ^^
+ 油 + 油

上 M A T H 时 间 到 了
哈 哈
开 心 开 心
又 能 见 到 我 的 宝 贝 们 了
君 . 恩 . 佩 . 可 . 慧
最 想 你 们 了
么 么 =]
又 是 喷 火 的 时 间 了
因 为 她 在 楼 上
就 算 我 喷 几 大 火 都 好
都 没 有 人 知 道
哈 哈 XD

偶 也 =]
放 学 噜
唱 k 时 间 到 了
开 心 XD
洋 葱 已 在 T S 等 我 们 很 久
我 们 要 加 快 脚 步 了

到 鸟 咯
1 起 向 金 河 G r e e n B o x 出 发
途 中
我 说 了 很 多 令 你 不 开 心 的 话
抱 歉 吖
我 只 是 帮 你
可 是 没 想 到 会 将
搜 里 搜 里
我 知 道 s a y 搜 里 也 没 用
可 是 不 说 都 说 鸟 咯
还 能 怎 样
哈 哈 =]

在 G r e e n B o x 做 工 的 工 作 人 员 们
我 看 你 们 1 定 记 得 我 们 是 谁 了 吧
我 们 连 续 1 个 月 都 来 唱
尤 其 是 在 柜 台 工 作 的
1 定 记 得 我 们
哈 哈 XD
7 号 房
这 个 号 码 好 像 有 点 粗 哦
7 7 声
不 好 不 好
本 来 想 换 房 的
可 是 满 了
没 办 法 咯

2 . 3 0 __ 5 . 3 0
唱 唱 唱
当 然 也 不 忘 唱
我 们 的 最 爱
就 是
方 力 申 ♥ 邓 丽 欣 的 合 唱 歌 曲 啦
哈 哈

死 洋 葱
人 家 唱 到 1 半你 就 按 N E X T = =
真 是 欠 打 的 家 伙
最 爱 捣 蛋 了 你
可 是 我 也 报 仇 了
哈 哈 =]

回 噜 回 噜
当 然 我 们 也 不 忘 了 照 照
这 次 是 最 后 1 次 了
下 次 就 要 等 到 考 试 后 了
1 0 月 1 1 号后
好 久 吖
不 懂 忍 到 没 有 呐
等 下 嘴 痒 就 不 好 啦
哈 哈 X D
要 拍 照 留 念 吖
我 和 薇
今 天 我 们 的 合 照 很 少
问 题 就 在
我 没 有 带 电 话 T _ T
我 和 阿 弟
我 和 他 的 照 照 越 来 越 亲 密 了
哈 哈
被 人 误 会 就 惨 了
最 爱 这 两 张 了
N I C E 吖 =]
弟 . 我 . 薇
最 爱 中 间 那 张 了
因 为 是 我 拍 的
哈 哈 =]
不 是 啦
因 为 角 度
又 没 有 蒙 蒙 的
大 合 照 来 了
哈 哈
拍 得 不 错 不 错
谢 谢 葱 哥
拍 到 唯 1 没 有 蒙 蒙 的
赫 赫 =]

回 到 T S
我 们 又 去 下 厕 所
哈 哈
又 来 自 恋 了
我 和 薇
我 和 阿 弟
蛮 喜 欢 这 张 的 =]
我 也 来 1 张 好 了
哈 哈 X D
回 之 前
洋 葱 也 来 1 张
哈 哈
我 来 帮 他 宣 传 下=]
记 得 谢 谢 我 吖

我 们 又 到 去 6 楼 去
买 我 们 的 最 爱
哈 哈
MC 的 ice-cream
好 吃 好 吃 ^^
你 吃 我 的
我 吃 你 的 =]
照 旧
还 是 薇 吃 最 快

薇 . 弟 . 洋 葱
送 我 回 家
哈 哈
因 为 我 是 大 佬 嘛
没 有 啦
只 是 顺 路 罢 鸟 啦
然 后 就 各 自 回 家 了

结 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