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♥ 3天的事情

2 5 . 0 8 . 2 0 1 0

早 上 薇 信 息 我
记 得 带 钱 吖
放 学 后 1 起 去 吃 火 锅
哈 哈 x D
好 久 都 没 吃 过 了
好 怀 念 =]

考 试 时
脑 海 里 1 直 出 现 火 锅 的 料 理
哈 哈
我 很 贪 吃 呐
告 诉 你 们 哦
原 来 不 只 我 1 个 人 想 到
薇 也 有
哈 哈 x D

放 学 噜
去 吃 火 锅 咯
伊 宁 也 有 去
= = 今 天 居 然 没 开
气 死 我 们 了
我 们 还 特 地 来 吃 的 呐
没 办 法 > <
只 好 转 地 方
去 是 非 站 吃
我 们 3 个 人 吃 的
y u m m y =]

坐 我 们 隔 壁 和 对 面 的 人 吵 到 要 死
整 个 小 孩 子 将
还 是 大 过 我 们 的
吵 到 ..........
我 和 薇 真 想 走 过 去 骂 他 们 吖

4 . 3 0 就 回 了
回 到 家 无 所 事 事 的
晚 上 我 拍 到 这 个
很 漂 亮
我 很 =]
还 有 月 亮
今 天 是 初 1 6
依 然 还 是 那 么 圆

结 束

2 6 . 0 8 . 2 0 1 0

今 天 是 最 后 1 天 考 试 了
开 心 吖 =]
可 以 轻 松 点 了

放 学 后
我 和 薇 不 甘 心 吃 不 到 火 锅
所 以 我 们 决 定 了
今 天 再 去 吃
哈 哈 x D
今 天 有 开
开 心 死 了
哈 哈
这 两 个 香 菇 是 不 是 很 可 爱 呐
薇 的
我 的
煮 煮 下
我 的 香 肠 掉 去 地 方 了 = =
哈 哈 哈
要 吃 完 了 才 拍
拍 谢 > <

回 到 家
就 继 续 看 戏
♥ 女 人 最 痛
看 看 下
突 然
出 现 我 最 讨 厌 蟑 螂
吓 死 我 了 啦
我 的 英 雄 就 是 我 的 弟 弟 = =
哈 哈
晚 上 好 恐 怖 哦 > <

结 束

2 7 . 0 9 . 2 0 1 0

今 天 没 东 西 好 写
拍 谢 > <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