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♥ 叉包衣

12/8/2010 . 星期4
昨 晚 1 点 多 你 信 息 来
我 睡 着 了 没 看 到
今 早 才 看 到
误 会 了 我 的 意 思
我 说 有 人 要 拆 散 我 们 狂 爱
那 个 人 并 不 是 你
请 你 表 对 号 入 座

今 天 开 心 死
因 为 终 于 等 到 我 的 叉 包 衣 了 啦
哈 哈
放 学 后
和 君 去 时 代 找 娃 娃
我 们 搭 巴 士 去
在 巴 士 上 无 聊 就 拍 下 来 了

到 了 时 代
我 们 就 去 找 娃 娃
我 叫 他 上 来 5 楼 找 我 们
等 他 上 来 的 期 间
我 们 去 了 厕 所
哈 哈
自 恋 下 先
快 看 不 到 眼 睛 了
哈 哈
搞 笑 的
再 来 是 跟 君 拍 的
好 久 都 没 跟 君 照 照 鸟 =]

拍 完 后
我 们 就 去 吃 面 面
娃 娃 也 来 了
他 穿 着 叉 包 衣
漂 亮 吖
哈 哈
我 终 于 拿 到 叉 包 衣 鸟
开 心 死 了 啦 X D
谢 谢 娃 娃 请 我 们 吃 面 面
其 实 是 我 们 没 有 散 钱
哈 哈
过 后 就 走 走 咯

突 然
洋 葱 打 来
问 我 在 哪
原 来 他 要 给 回 薇 锁 匙
可 是 薇 不 在 我 这
哈 哈
他 刚 好 也 在 时 代
叫 我 去 M C 找 他
我 们 刚 好 经 过 罢 鸟
哈 哈
又 走 回 头
就 看 到 两 个 傻 佬
1 个 看 到 我 就 走 掉
我 很 恐 怖 咩 ?
还 是
我 很 讨 人 厌 吖 ?
1 个 看 到 我 就 1 直 笑
傻 的 = =
葱 给 了 我 锁 匙 后 就 走 鸟
我 们 3 个 吃 他 们 吃 剩 的 薯 条
哈 哈
君 说
我 们 是 乞 丐
哈 哈 哈 X D

过 后
阿 弟 信 息 来
问 我 们 在 哪 要 来 找 我 们
他 刚 好 做 工
今 天 他 的 打 扮 好 可 爱 吖
整 个 小 孩 子 将
赫 赫 =]
君 . 阿 弟
是 不 是 很 可 爱 呐 =]

聊 了 不 久
我 们 就 去 金 河 走 走
我 们 又 去 买 冰 淇 淋 了
哈 哈
好 吃 好 吃
无 聊 没 地 方 去
君 就 提 议 去 找 猫 猫
看 到 他 样 子 傻 傻 的 对 着 客 人
我 们 在 他 面 前 走 过
他 也 没 看 到 = =
算 了

我 们 回 去 时 代 的 打 机 场
途 中
看 见 警 察 没 收 人 家 在 路 边 卖 的 S o y a
哈 哈
1 定 是 拿 回 去 给 自 己 喝
打 机 场
君 玩 跳 舞 机
我 和 娃 娃 玩 打 鼓
第 1 次 你 赢
第 2 次 我 赢
哈 哈
打 平 ^ ^

6 点 前 就 回 了
热 带 死
回 到 家 就 马 上 冲 凉 了
冲 凉 时
无 意 中
给 我 弄 到 1 个 形 出 来
哈 哈
我 终 于 拿 带 叉 包 衣 了
哈 哈

我 来 帮 我 的 叉 包 衣 照 照 下 先
哈 哈
可 爱 呐 =]
我 和 薇 的
前 . 后

现 在 到 我 穿 上 啦

不 同 的 发 型 =]

长 发 . 短 发
哈 哈 ^ ^
哈 哈
有 点 搞 笑 =b

结 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