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星期日

Raub Trip

August 31 . Fri
RAUB TRIP

又是个family day
今天回家乡 . RAUB
爸的朋友也1起跟我们回去

出发
 
 昨晚anut给我们的
变成了我们的零食

先去油站的7-11
吃早餐


我的早餐

听歌睡觉
昨晚没睡好 . 在车1直打瞌睡

赫赫 
我的最爱
  
抵达文冬


先去山寨谷
吃午餐

进里面山路
爸给弟弟驾进去

山寨谷
 还记得上1次来是在前年的新年

现在+了很多东西
这只猴子很搞笑
XD

拍了这张照片后
它抓我的相机

 还把子袋戴上头
XDD


长长肥肥
不懂什么来的
=]
 
本来想来这玩水的
可惜没水
这里好像好几天没下雨了

上厕所
顺便来张合照
 
新弄得
弟弟去问那里的服务员
说可以玩

弟就叫麦我们1起玩
XD

爸朋友的儿子
玩到几开心啊

他们2个玩到不会停的

只是1条线
过去对面再回来罢了
==


迷你杯

上菜噜 
:O
 

 最爱吃豆腐

超好吃
咸蛋炸sotong 
><
 
鱼也很好吃
好新鲜

1条都没动过
==

 鹿肉


吃饱饱后
我就到处去拍拍
 
远看 . 真的很像APPLE


 百香果来的
还没熟

刚才吃的拿条鱼
就是从这里拿上来的

这只很搞笑
1直在笼子里转来转去
XDD 

最近1直在研究猴子
XD
它们真的很想人

看我弟的post
==
娘 XDD


继续出发
1路上 . 我都在睡觉
实在是太累了

本来不想下车的 . 可是看见这只瓜
就立刻跳下车 
XD

看我妹
很搞笑
XDD

我妹不是怕它
而是它1直舔人家
很geli
XD
 
还是跟以前1样
很爱咬我的手

不痛的那种啦


没榴莲 . 有椰子


Kopi
真的长大了许多

好爱它身上的毛
滑滑的
anut每天都帮它洗澡

走噜
 
去大姑妈那里

全家人都出去了

转场
河明源
新起了很多别墅

还+了个迷你动物园







它很可怜呐
自己1只
还哭
><









很肮脏
==

真不明白
水将肮脏 . 他们还可以玩得那么开心




我们玩1下子罢了
再转场

我的小番薯
我好像很少帮你拍照 

他上我们的车就是为了玩ipad
==

新巴力花生厂






本来想去吃在文冬的1间很出名的
球宝ice-cream店吃的
可是关门了 . 没吃到可惜
我好久没吃了><

再转场
去热水湖

弄好了
上次来还很少水


热热好爽
XD

隔壁的比较热


哈哈
我弟在下面

他在享受着我们的脚臭味
XDD

我们去比较热的
真的好热好热
><

大佬
还要我爸帮他抹身
:D

刚好拍到的
唔知咩表情
XDD

逛了1整天
好爽
 
回的时候
我们走山路回

开窗口吹冷风
不用赛车 + 不用跟其他人挤
 


去bukti tinggi
吃晚餐
 


我不懂他做么
==

现代的孩子

等到天都快黑了
都还没有的吃


上菜咯





这鱼不好吃
臭泥味
><

全部都不好吃
又贵
还是刚才的午餐最棒
^^

1天又将过去了
很满足的1天 . 行程满满的
^^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