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♥ 祝你们幸福

因 为 这 几 天 没 上 叉 包 了
我 的 菜
我 的 面 包
1 定 被 人 偷 完 了啦 T ^ T
3 刚 半 夜
我 就 找 了 葱 帮 我 收
哈 哈
反 正 你 都 不 用 睡 觉 的
他 答 应
当 农 夫
当 面 包 佬
了 噜

今 早 我 m i s s c a l l 葱
因 为 我 要 知 道 他 到 底 有 没 有 帮 我 收
很 好 笑 的 咯
我 m i s s c a l l 鸟 葱 后
就 等 下 咯
我 忘 了 开 回 震 动
结 果 我 就 捉 住 电 话 睡 着 了
哈 哈

死 人 头
起 床 就 被 你 z e t
z e t 少 下 我 好 像 会 死 将
衰 到 死
老 是 欺 负 我 T . T
我 真 可 怜 吖
我 又 不 够 你 厉 害 哦
我 看 我 要 去 找 师 夫 叫 我 如 何 z e t 人 鸟
哈 哈
快 快 上 学 费 事 你 又 多 多 话
临 上 学 前
收 到 你 的 信 息
♥ 8 8 啦 死 人 头 ^^ ♥
= = 欠 打 到 ..................

学 校 学 校 我 来 了
O M G
太 早 来 鸟
真 是 难 得 1 见 吖
我 居 然 那 么 早 到
因 为 我 每 天 都 迟 到 的
赫 赫
只 有 彤 来 鸟 罢 了
没 多 久
我 的 薇 也 来 了
阿 薇 阿 薇 =]

今 天 好 多 人 没 来 哦
全 部 都 偷 懒
哈 哈
只 有
君 . 恩 . 惠 . 薇 . 彤 来 罢 鸟
当 然 还 有 我 咯
赫 赫
弟 今 天 有 来
可 是 生 病 鸟
可 怜 吖
要 好 好 照 顾 自 己 吖
而 她
今 天 自 己 1 个 人
其 实 我 很 想 叫 你 跟 我 们 1 起 的
可 是
我 并 没 有 这 个 勇 气
算 了 吧
反 正 我 们 都 不 会 原 谅 对 方 的

放 学 噜
唉 .........
又 要 补 习 了
闲 吖
薇 . 慧 . 我妹 . 我
1 起 走 路 回 家
我 们 边 走 边 聊 当 兵 的 事
突 然
有 人 大 喊
♥ 谁 是 咏 慧 = = ♥
我 们 当 场 吓 傻 了
原 来 是 恩 的 妈 咪
恐 怖 到
恩 的 妈 咪 说 我 们 带 坏 她 的 女 儿
奇 怪
都 不 是 我 们
吵 着 吵 着
恩 说 ♥ 都 不 管 她 们 的 事 ♥
恩 的 妈 咪 就 走 去 恩 哪 里
很 大 力 的 打 恩 的 头 = =
还 扯 恩 的 头 发 = =
1 定 很 痛
我 . 薇 . 我妹
就 越 走 越 远
哈 哈
怕 怕 吖
希 望 恩 回 到 家 不 会 有 事 啦

补 习 时
全 部 都 打 瞌 睡
哈 哈
有 个 女 的
轮 到 第 1 0 题
她 就 说 第 2 0 题
哈 哈
还 有 个 男 的
最 厉 害 读 书 的
轮 到 第 1 6 题
他 就 说 1 9 题
哈 哈
我 也 是
明 明 那 题 就 没 有 两 个 同 样 的 答 案
我 就 告 诉 老 师 说 有 两 个 同 样 的 答 案
哈 哈
我 眼 花 花 了
今 天 3 个 小 时 很 快 就 过 鸟
回 到 家 后 就 上 网
薇 也 回 到 家 了
突 然
薇 在 线 上告 诉 我 说
♥ 恩 离 家 出 走 = = ♥
原 来 恩 趁 她 妈 咪 冲 凉 时 逃 出 来
厉 害 咯
幸 好 有 人 收 留 恩
不 然 就 很 危 险 了
希 望 恩 能 够 快 点 回 家 啦

1 整 天 都 在 上 网
闲 死 了
没 办 法 只 好 做 补 习 功 课 咯
做 到 1 半 时
懒 惰 就 开 下 叉 包 来 玩
我 1 按 个 人 中 心
就 看 到 1 些 令 我 立 刻 掉 眼 泪 的 东 西
为 什 么 我 还 要 哭 吖 ?
这 个 人 根 本 1 点 都 不 值 得 我 为 了 他 而 哭
眼 泪 1 点 都 不 受 我 的 控 制
1 直 留 1 直 留
幸 好 不 是 留 了 很 久
不 然 明 天 我 就 要 当 熊 猫 了
哈 哈
事 情 都 过 鸟 将 久 咯
我 还 冤 来 做 么
算 啦
找 新 的 目 标 不 是 更 好 吗 ?

担 心 我 的 人
真 的 很 抱 歉
让 你 们 操 心 了
你 们 放 心 吧
佳 已 经 想 通 了
过 去 就 是 过 去
就 算 再 回 来 也 都 不 会 像 当 初 将
那 么 的 美 好 快 乐 了

对 不 起
之 前 那 件 事 令 你 们 吵 了 架
真 的 很 对 不 起
事 情 已 经 结 束 了
我 也 不 想 再 烦 了


所 以


祝 你 们 两 个
幸 福
快 乐

结 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