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年初 3 + 4

January 25 . Wed 年初3

初3 
本来说好晚上去拜年 . 可是晚上下大雨
取消了
所以全天都在家 > <

早餐


都是爸煮的 ^ ^

边追戏 . 边做功课 ^^ 

初3的look

琪和她家人来我家拜年
当然要穿美点 XD

晚餐
也是爸煮 ^^
我家的爸爸可以我妈咪了
因为家务都是爸爸做 . 我们都是懒惰虫 ^^
妈咪就每天都做工很晚才上来



简简单单就已经很满足了 ^ ^

晚上和妈咪煲戏
边看边吃

黄蜂饼
很美 . 还有星星的图案

ice - cream饼
很好吃 .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1个
味道够浓
><

紫菜饼
本身不是很爱吃 > <
我觉得没味道

我终于去试吃看看
真的比较好吃 . 很香
^^

我好像在代言食物 XD


January 26 . Thu 年初4

本来和阿羊说好早上出去的 . 结果他放飞机
丢我在家发霉 XD
所以下午都在家 . 晚上出去拜年

我忍不住开完全部的红包了 XD
才RM186 = =
少到...

幸好爸给RM500 ^^
将就比较多了

年初4的look

草蜢
很久没看过了 ^^

晚餐
哇哇哇
我们3个瓜的最爱 XD

拜年中 
我太嘛今年95岁了 > <
还很健康 还记得我是谁 ^^

宵夜 . 吃点心


糯米鸡 




新天生1对
这里居然没有上映 > <
只好上网看

有我爱的扬幂演
真的很靓女啊 > <

当然还有小小彬
他演到很可爱啊 > < 

新天生1对里学回来的

4个手指头 = four
4个手指头弯下来叫
弯的four
XD
wonderful

半夜发生1件我很气很气的事情 > <
我妹不知道我电话的图案密码就1直乱乱试
试太多次 . 电话就自动换去问问题
结果我忘记我写的答案是什么了
试了很多方法都不可以
1直关机开机 > <  都不行
什么名字都试过了 . 都不正确
只好带它进厂了 > <
带它去洗白白 ^ ^

害到我现在用旧的电话 . out到死 > <
出街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来按 > 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