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

年初6

January 28 . Sat 年初6

今天和阿羊拍拖 ^ ^
我们约好12点出
我睡迟了 XD
阿羊准备好后 . 我才起床 XD

先去买Chat Time
我第1次喝 > <
我还是比较爱Share Tea 

说好了今天要看戏 '' 八星抱喜 ''
TS的只剩最前面1排 > <

然后我们就过Pavilion

Pavilion 的华语名
柏威年 ^ ^


龙年快乐 ^^

布置好了将久
我今天才第1天来 XD

有创意 ^ ^


感觉不好看 = = 

我的早餐
Bread Story

yeah =]
我们终于买到票了

时间还有很久 . 我们就到处逛
拍拖去 :D


下次出街来这间吃

经过Daiso我忍不住进去买 > < 
很怀念之前我买的那1天

之从分开后
我都没买过这个罐头糖 . 还有我们最爱的lemon糖
> <

过后
我们就去S&J捣乱 XD

阿羊的鼻子变大了 
XD

有我爱的和Hello Kitty ^ ^

Rilakkuma

后面可以开的 XD

我不是变态哦 XD
因为
那只臭bear bear遮住我的Hello Kitty 了

yeah =]
跟到Hello Kitty合照了 
^^
我抓住上面那个bear bear的脚
XD

Hello Kitty 的杯 ^^

阿羊要耍性感啊
XDD


有老鼠跳进阿羊的衣服口袋里啊
XD
其实是腊肠狗来的

all 蜡笔小新 ^^

今天唯11张合照 

时间还有整整1个小时 = = 
阿羊说meet meet他的朋友

XD

今天我看2场戏 ^ ^ 
Normal + 3D


哈哈 XD
我1直发傻

我们陪2位靓女去喝茶 ^ ^ 
我们去陪坐罢了 
XD

阿羊要做代言人 

坐1下就走了
我们就去大厅拍拍照

这就是所谓的
生1队足球队啊 
XD

画的

dok的 
靓仔哦 XD


最厉害就是这个了
真的弄到很像

旁边有个开过光的什么什么 = = 
1大堆人挤过去
先弄湿手
然后擦擦擦 . 会发出声音

我觉得很肮脏 > < 
那个水很多人都弄过
水都变颜色了
阿羊讲 : 那个水很臭 > <

蜡像

龙 ^ ^

这个很搞笑
有看过以前的格格戴眼镜的嘛
XD

很多人围着看 
1定很拍谢
XD

用剪的 = = 
厉害

龙须糖 

3千多 = = 

阿羊要龙珠 XD

Movie Time
4.10 pm . start


八星抱喜 

甄子丹 + 吴君如


你从哪里跌倒 . 就从哪里爬起来

你白痴啊?
我在哪里跌倒当然是在哪里爬起来啦
难道我要滚去对面马路才站起来啊
XDD

处女标本
她们吃棉花糖哪幕笑死人啊 XD


古天乐 + 陈慧琳

这1幕笑死人啊 XD

杜汶泽 + 熊黛林



熊黛林演盲人

杜汶泽1直讲自己很靓仔

XD


黄百鸣 + 杨幂
我还以为他们演情侣
原来是
父女

打麻将唱念你 XD

杨幂很靓女啊 > <

很搞笑 . 不错

结束后就回家
妈咪叫我回去吃饭 ^ ^

阿羊衣服那2条带很好玩
我1直去拉
XD

Malaysia
我觉得不错下 
^^

Sungai Wang 的龙

晚餐

我煎的 
XD

表哥在家无聊弄的
超级超级++++的辣
我没吃 XD
我听我弟讲的

晚餐消化后就出发

3D  3D



爆米花上的代言

结婚那件事
之前你答应我要1起看的
现在应该不可能了吧
> <

弟请呐 XD

看到1个眼睛的
很搞笑
XD


3D Movie Time
10.00 pm . start


Journey 2

1定要过那场风暴才能去到这个神秘的岛

看3D . 真的很美

我还以为是恐龙
原来是变色龙 
 XD



这个肥佬很搞笑
女主角的爸爸
另1个是男主角的爷爷

骑蜜蜂 ^^

我觉得很好看
很刺激
很多东西飞向你的 
XD

今天是我们分开了的第50天
今天的我特别特别的想你
应该是这个糖果的关系吧
每吃1粒 . 我都会想起以前我们的事情
想了很多很多
多希望那些日子可以重来啊 > < 
其实现在我还有1顶点的盼望你能回来
回到从前的我们 
受米油 > 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