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喜上+喜 :D

15K了
谢谢 +  +油 =]

我电话终于修好了
开心到..
:D

我们几个约好了 . 1起去拜年
可是有1个还没回到来 = = 
只好我们3个去

我们先搭LRT去ester家


幸好我没有带错路 ^^


它叫小肥 =]

它怕阿羊 XD

这只不是狗 . 是兔子 XD
阿羊讲 : 它昨天没有睡觉是吗 ?
黑眼圈将深的
XD


过后就去参观她的Hello Kitty房间 ^^
我的最爱 > <
进到她房间
我就1直
啊........
哇........
XD 



音乐盒
> <

我好想把她带回家 
XD

我在后面^^

我们1进到人家的房间
我们就1直拍拍拍
XD

ester


镜子




ester的妈咪硬要载我们去ts
我们都不好意思 = = 
谢谢ester妈咪^^

今天是整个Wilayah的假期
很奇怪路上都没什么人 = = 
也不塞车
难得啊

我们就过Pavilion的Tokyo Street里找好料吃


all pasta ><


傻傻的羊 
XD

Green tea

我们叫了3种不同的pasta

这个卖像很好 
味道更好 > <
cheese的
现在看照片也好像吃过 ><

这个外表很不好
可是最好吃就是这个 > < 
第1碟吃完就是这个了 
XD

这个外表很好
也是不好吃的1个
价钱也是最便宜的
XD
不过它的料很多



Finish ^^


好好吃哦 XD

店外面
下次带可来 ^^

新年 + 圣诞

本来想在Pavilion看戏的 . 可是只剩第1排
我们就过Ts买
看6.10


还有1个小时多的时间
我们就去吃BR
今天pink day有便宜 XD


随便拍罢了
因为我只顾着吃
XD


 
我整个木头将 = = 

Movie Time ^^

我们躲到底底来拍的
XD

喜上加喜

婚纱照 
XD
笑死人

这1幕全场笑到傻了 
XD
沈佳谊
大笨蛋 XD

何韵诗好man
黄宗泽好娘

XD


我觉得八星报喜 . 喜上加喜
八星报喜比较好看
喜上加喜 . 1时好笑 . 1时又很闷
闷得时候我都在看靓仔 XD
暗暗的时候靓仔 . 出到来 = = 
第1次看戏将得空 XD



我和你真的就将结束了吗
我已经停下来很久了
我不知道接下去的路该怎么走

处女座唯1的方法就是
让自己忙碌起来
我只能将来逼我自己 > < 

现在我该做的就是
马上冲凉 . 吃药 . 睡觉
 刚看完戏后感觉又不舒服了
我已经休息3天了 + 假期
明天是时候继续忙我该忙的了

下个星期1 . 2又是假期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