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年初5

January 27 . Fri 年初5

今天是很难得的1天 + 也是我1直想要的1天
就是我们3姐弟1起出街 . 只有我们3个瓜罢了
人生中第1次啊 > <
好感动 . 哈哈 XD

也很伤心 > <
电话要进厂了

我多希望是发梦啊
原来1切都是事实 > < 

出街逛街就没事的啦 ^^

先去买票 . Journey 2
明晚和家人1起看 ^^
我只注意跟他讲要明晚的 . 结果忘记看是normal的还是3D的 = =
选位子的时候觉得很奇怪 . 做么位子将够力多的
就没管 . 以为太久没看戏 . 不习惯
给钱时吓到 . RM100 > <
做么将贵 = =
还是不理 . 先给钱
1看那个戏票 . 做么是3D的 = = 
够力咯 > <
不怪得将贵啦 . 真的是笨蛋 XD

最心痛就是
那RM100是自己的钱啊 > <
算了 . 算了
1年1次就好

本来是要去TS Neway唱K的 . 可是很贵1个人35++ = =
还有我妹的朋友
1大班 . 好像去打架将 XD

我们就转去Green Box
只有我们3姐弟 ^ ^

3点40 -- 6点40
学生价 . RM12
:D

我们的水

我弟

我妹

拍到我头发很美
我很爱 > <
头发的颜色明显到...

头发不知不觉留到将长了
有想剪的冲动 . 可是又不舍得
> <

弟 . 妹

我现在才知道
每间房间的壁子都不1样的

 
那天跟琪唱的是格子的 . 红黑看起来比较暗
这次是花的 

我又来叫艇仔翅 ^^
我才吃那1点点 . 被我弟吃光光了
因为他很够力饿 = =

弟妹居然讲这鸡不辣 = = 
那天辣到我嘴唇红红呐


型呐 XD 
将来唱都可以 

拍到我很有姐姐的feel XD
本来都是

我又要唱啊 > <

给我麦啊 XDD

这张有够可爱的 ^^
我很爱
我第1拍到这种表情

咖哩鱼圆
很好吃 ^ ^

这个瓜都不是来唱K的
吃 + 玩罢了 = = 

吃了1口的 =]

厕所



3个人

都知道不会那么好死给红包的啦 XD
不过也不错啦 

吃了将多都不饱 . 还要吃
他最爱

当然不少掉share tea 啦 
XD


喝了整杯Share Tea已经很饱了
所以只吃菜罢了

刚才我想拿我Memory Card里的照片
所以就用妹妹的电话换
结果1开机 . 情况变得跟我1模1样 = = 
我不是特地的啊 > < 
真的很好奇做么会将
现在2架都要1起进厂了 XD

忽略掉那个Angry Bird XD
期待明晚的Journey 2(3D)
明早很阿羊拍拖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