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星期四

Returning my school life


我要谢谢1直关注这个部落的你们^^
虽然关注者不多 . 可是关注次数就1直升
很快又要14K了
+油 =]

January 3 . Tue

开学的前1天我才去买没有的文具 > <

这里花了我RM30++
心痛 > < 
都是自己的钱

很久没有穿校服了
4眼 . 不让你看
XD 

舅舅从越南旅行回来 . 买了3包大大包的M&M给我们

吃到我们傻 = =

so colourful ..

January 4 . Wed

开学第1天真的很不习惯 . 上课1直想睡觉
老师也依然没变 . 还是常把我叫成我妹的名 XD
这已变成我生活里的1种习惯了 

4号的夜晚

那颗不是星星
人造卫星 ^^

今年是我最后1年上学了 . 所以1定要好好珍惜这年的日子
我的新水壶 . 妈咪买的
还是我最爱的pink
=]

开学第1天就把房间搞得1团糟 > < 
去年 + 今年的书

就连我的床也铺满了书 ^ ^

这1天的晚上 . 我受到1个很大的教训
最后我才写

January 5 . Thu


很久没有背重重的书包上学了 ^ ^
自己1直说要努力 . 可是在班上老师讲的东西 . 我完全听不进 > <  
为由靠自己 . 靠补习老师
新年后才补 XD



看得出是我画的吗 : )

看不出呐 . 当然啦
都不是我画的 
XD

SENI 的功课
画是我画的
上色就是我妹帮我的 ^ ^

我的画画可以烂到贴地啊 > <


SENI BAB 1 
XD

HELLO KITTY啊
今天在学校ester给我的 . 虽然它只不过是1张卡
可是我还是把它当宝 ^ ^
我超爱的

功课做到1点点
我跑去看戏 ^^


星空
1部13岁的故事
真后悔没去戏院看


男主角很靓仔 
我很喜欢他们的校服
很像情侣装
^^
他们俩1起设计的布告板
很漂亮  也  很可爱

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. 我也很喜欢
下载完后 . 我就关灯 . 然后慢慢的欣赏
因为之前看过预告 . 拍到多数都有大自然的
所以关灯看是最好的 
^^

刚才我说的教训就是..

我终于知道真相了
就因为那7个字
XXX . XXXX

亏我还1直帮你说好话来安慰自己
我真笨 . 我已经笨过4次了
我不想再笨下去 . 不会再相信男人的每1句话
单纯的我会从此消失
单纯给我带来了很多痛苦 . 每1次的伤害 . 我都要用1段很长的时间来忘记
那段时间都会过得很辛苦

感觉就像发了1场很长的梦
有1大段是充满了的 . 而另1段就充满了痛苦


那天在fb看到的 . 我个人觉得超准 ( 关于处女座 )
我能不能表那么唠叨 . 让自己跟他人都轻松点 ? 
我能不能表患得患失 . 在1起1天就爱1天 . 索性不去考虑遥未来 ?
我能不能表想太多 . 不把你当成世界的中心 . 获得洒脱1些多好呢 ?

处女座喜欢天空 . 毫无缘由的喜欢
他喜欢遥望天空的那种感觉
在高兴或伤心事 . 她喜欢了抬头仰望

处女有的话不喜欢说出来 . 但他喜欢用文字来发泄
或许从她的文字里 . 你会发现她想要对你说的话

这完全就是我的内心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