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SHOPPING ^ ^

终于14K了^^
我真的很久没更新这里了 > <
没办法 . 开学后每天都在忙做功课
做来做去都做不完的那种
快给功课给逼疯了啦 XD


January 8 . Sun

开学后我都很早睡觉 
每天早睡早起 . 感觉很舒服 ^^
1迟睡就很眼睡 XD

美好的星期日

漂亮在天空

下午都在家
晚上和家人出去吃晚餐


爸看到他N年前驾的车 . 还要是19年的 = = 
够力久呐



有看到很多乌鸦吗 ^ ^ 

我的最爱 . 咸蛋蟹 =]





也是我的最爱

鸡窝包也是 ^^


舅舅从越南买回来的


January 13 . Fri

这天又跟琪去SHOPPING了
我们出了很多次了啦 = =
还是买不够

还有可 . 李可宝 . 芝慧
可是我们分开走 . 因为买的东西不1样


逛到钱包差不多要空空的时候就去吃晚餐 ^^
超久没去Gasoline了

拍到后才知道menu被人画过来

收获 ^ ^
很爱那件西装外套

这个鬼就是琪

我最爱的龙眼MILK ^^


奶油鸡饭 ^^

可偷拍的
ong ong将 XD

本来是坐琪爸爸的车回的 . 可是1走就死火了
1直开不回 . 就打电话叫我爸来帮忙

我的爸和琪的爸是很多年的朋友
我和琪也是 ^ ^
我们认识已有12年了 . 从7岁到现在18岁
而且只相差5天 
我15 . 琪20
= ]

很爱这个新包包 ^^
这天买的东西都和琪1样的
只是包包不同颜色

我们找了2天才找到喜欢的
因为我们太挑剔了
谁叫我们都是处女座咩 =]


January 14 . Sat

今天又出 = =
有点服了自己 . 好像买到不会停
和羊1起去找琪
逛逛下阿羊抛弃我们跟佬走 XD
结果到最后我什么都没有买到 = =
气爆 > <
下个星期5再来 ^ ^ 

最近我和琪严重爱上SHARE TEA
只要有去ts . 我们都会去买
奶盖芒果绿 ^^ 我们的最爱


中间线
应该不会很丑吧 > <
怪怪的 . 只是看不惯 ^^

时间永远都不会等你 . 我也1样
我给的时间有限 . 请你珍惜
不然
我真的要离开了

最近时常跟自己说
佳 . 叶美佳 . 笑笑 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