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

年28 . 回家乡

January 21 . Sat 年28 

这天早上10点就要起床准备了
可是我这只猪睡迟了
11点才起 . 也是最后1个起 > <

妈咪都弄好所有拜神的东西了 = = 




早餐
收工酒 . 简简单单 ^ ^
爸叫人家煮

咖哩鸡

米粉




我妹


好好吃啊 XD
都还没开始吃 

弟买了3 . 4盒都不好玩的
pak 1下就没有了
浪费钱


坏蛋弟 XD


每1个新年不能少的就是爆竹 ^ ^


妈咪 . 妹






阿妹 . 我


1直玩那个魔术泡
吵到死 > < 

妹 . 爸






某某人的baby


我有奶妈的feel XD


1直深舌头出来的 ^^


还是我的雄雄最可爱啦 =]


雄雄 . 弟


表哥 . 坏蛋宣


上回去收拾东西 . 准备跑路 XD






开心到....
可怜我的床 > < 


爸的车


叔叔的车


走噜
掰掰 . 吉隆坡 ^ ^






ultraman ^^


车多到...


pink colour 的 myvi





车多到很够力的那种 > < 


睡到几型啊 XD


那2个瓜睡觉后就是我们享受的时间了 XD


下大雨




瀑布


休息站
停雨了 ^ ^ 
每年这个时间都会有免费的水喝


穿我的冷衣 XD
还要1直吵讲 : 全部扣都要扣完 = = 


没有1天不哭的 = = 
妈咪去上厕所都要哭


整个娘娘腔将 XD
他爸爸讲的 


本来我也是要上厕所的
可是婶婶说 : 女厕有40多个人在排队 = = 
多的都是马来人
只好等下1个休息站




文冬 . 文冬


toilet first








继续回


3点回 . 6点到 = =
累到 . . . 


那个坏蛋宣真的是吓死人啊 > < 
不看车过马路 . 给车撞伤1点点


先去大姑妈那里吃晚餐


还是雄雄最乖 ^^


看雄雄几可爱啊 ^^
爱死他了 ><


晚餐



回婆婆家
打扫打扫 . 几个月没回来
灰尘多到 . . 
当然伤风来找我了 > <


坏蛋的后果




pop ^^







弟 . 四眼的我 > <


没有我爱的荔枝口味 > < 
可是这个口味也不错啦 

pop不是汽水 . 不是汽水
是有气的矿泉水 ^^
我1喝下去 . 那些气多到... = = 


我爸也有发傻的时候的 XD
看他的头发 


宵夜




XD
这张可爱到...
看到他的表情有没有想上厕所啊 XDD

2岁的雄雄会自己穿裤子了咯
以前他时常叫我
: 美佳姐姐 . 帮我穿裤子 ^^



很早就爬上床睡觉了
全部都很累 > 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