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

年初2

January 24 . Tue 年初2

1大早8点多就被爸吵起床 > <


年初2的look


家人都在准备收拾东西
我就1直在那边绑头发 = = 
1直梳 . 1直梳

妹还走过来吓我说
镜子爆了 XD
被你照爆了 XD

cute cute的雄雄 ^^

都不知道有什么好拍 = = 
爸1直讲
拍拍拍 = = 

走咯  走咯

绑我1个早上到最后还是选择
表绑 XD

先去大姑妈哪里说bye-bye

唯11张
我们3姐弟1起的合照 ^ ^ 



哼 . 不睬你了 
XD

我们在做么?
我们要拍亲亲照 . 可是失败了 XD
对方的表情实在是太好笑了

我教坏雄雄了 XD
每次叫他拍照
他都把嘴巴开到大大 = = 



雄雄指着沟渠那里说
有鬼啊 XD

我那是什么表情啊 XD

来张全身照 ^^

大姑妈 . 婆婆


又来哭啦 = =

昨晚去的度假村
早上有阳光拍到比较清楚






看完就去吃早餐 


美好的1天

烧卖 


全部在等吃

咖哩板面
还是吉隆坡的比较吃 ^^

all habis

继续出发

每次回经过这里都很想停车拍照
可是这里不能停车的


早上时 . 这里就像1片海洋将 > < 

坐了3个小时的车 . 终于回到吉隆坡了
开心开心XD 

约了琪1起去看戏
可惜全部都爆满 > < 
真不明白 . 明明都没有人走街 . 怎么戏院都爆满 = = 
琪的家人先过Pavilion看有没有位
我们走路去

去到金河
Share Tea居然没有开 > < 
我们又回去ts买 XD
没办法 . 我们实在是太爱Share Tea 了
喝少1天好像会死将 > < 

我们每次只叫1种口味
奶盖芒果禄 ^^


当时
1喝第1口后 . 我开心到 XDD
我好想你哦

Pavilion也是爆满 . 可怜 > < 
我们就去金河6楼 . Green Box 唱K

超级辣的鸡 > <
辣到我嘴唇都红红了

Green Tea


艇仔翅 
这个很好吃

所以吃 + 喝都包在RM12里



全天都是琪选歌 . 我只负责唱罢了 XD
都是sad sad 的歌
唱某首歌的时候 . 我真的差点哭出来 > < 

1个人RM12
student嘛

结束去厕所合照 ^ ^


不知不觉
我们已有12年了 XD
7岁到现在18岁


回到家后
看1班傻佬打桌球 XD

最傻那个就是我表哥 XD

晚餐外面吃
找了好久才找到地方吃 . 因为有很多都没开

这里热到要死 > <
厕所又肮脏到死  > <
来1次就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