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

Ready for CNY



我已经准备好过新年了 ^^
很开心 + 兴奋
XD

我妹朋友画 . 我妹上色

MY ASTRO & MY FM 的龙龙
举起手  唱啦啦啦啦
没烦忧  来开心过年
生活里有  苦辣酸甜
人总要学会快乐1点 
:D


先来说我家的设计 ^^

那个布条我妹design的哦

最底层 . 爸的工厂
1楼 . 爸的office
2楼 . 我家

有没有客栈的feel呐 ^^
欢迎光临 

早上

晚上


我所有的战利品
共 = RM378.7 ><

衣裤 = RM 249.7

包包 = RM 40

高鞋 = RM 89
最心痛就是这双鞋了><
本来是98.9的 . 多得阿羊帮我杀价啊 
XD

妈咪新买的Angry Bird床单
虽然很幼稚
可是我觉得很可爱呐
XD

这个bear bear是我包包的保镖哦
XD


January 20. Fri

我和我妹的早餐
琪妈咪弄的 . 很好吃哦 ^^

TX10 =]
RM 1099 > < 

都是我的小番薯最乖 =]
让我爸中马票 


马来人送的 


我最爱的凉粉 . 荔枝口味的 > <

爸骗我讲pink没有了 > < 

就叫它阿pink好了 ^^

 刚开始觉得这个颜色不美
可是拍拍下就觉得
外表不重要了 ^^

这张拍到我肥肥的 > <
可是表现到我很喜欢的feel XD 


谢谢爸爸 ^^
I LOVE U 

明天下午就出发回乡下了 Pahang . RAUB
我很喜欢新年 ^^
当然不只因为可以拿到多多红包
我更喜欢那种热闹的气氛
全家人1起挤在1个桌子吃饭
XD

年28 -  初2
去4天 > < 
要消失4天了 . 回来我就会更新这里
让这里也有新年的气氛 =]

最近我都很努力的让自己表去想你
1直告诉自己
过去了 . 过去了 . 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^^
笑笑 XD

我知道自己真的可以的
现在只是时间的问题
我会努力
+油 = 佳佳 + 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