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Countdown 2012

December 31 . Sat

早上还以为 . 我今年的countdown会在家里对着电脑过
因为朋友每个都有各自的节目
我被抛弃了 > <
谁叫我之前拍拖的时候每次抛弃她们咩 ^ ^

31号全天都在家1直吵
说 : 我要出去  我要出去 @@
结果奇迹出现了

9点多
有几个朋友 . 她们的节目临时取消 
我开心到 XD
就吵她们1起出去

10点前出门
阿羊来我家  然后1起去
因为晚上危险嘛 . 叫阿羊来保护我 ^ ^

先去找可还有等她妹妹就是李可宝放工 =]
还有等芝慧来
本来是去Starbucks的 . 然后有人提议去Overtime XD
阿羊跟某某人去其他地方 . 晚点再来meet我们

我们要过天桥时 . 阿羊跟某人走过来说对面有人打爆头
然后就走了
我们4个1直站在原地 . 犹豫到底要表过去好
站了很久 = = 
就打电话给阿羊问他是不是真的要Overtime
结果阿羊讲 : 要  其实我们骗你的  根本没有人打架 = = 
死仔包你啊 . 害我们站在这里将久 > < 

要上天桥时
突然我前面那个人被几个男生捉住 = =
1直找他身上的东西
我还看到那个男生从他口袋里拿架电话出来
很明显是偷电话啦 
表多事继续走 ^^
继续前往Pavilion走去

金河开始就很多人了
pavilion更死 > < 
我们不捉住手的话1定走散 = =
那些马来人不可以慢慢1个个走的喔
1定要1直推 1直挤= =
压死人啊
芝慧1直在我后面爆粗 XD

压压压 . 挤挤挤 . 推推推 > <
终于都到Pavilion的Overtime了
说真的 . 我第1次跟朋友出来喝酒 . 因为我怕我醉到不会回家 = =
这次有阿羊陪应该ok的
所以我就尽情的喝咯

我们本来是叫小杯的
可是没有了 . 他就给我们大杯的 > <
RM35

RM148.50 . 4个人

给我们countdown玩的

我和李可宝 ^ ^

11点多
阿羊来了 =] 

拍了很久才拍到张美的 XD
1直给阿羊讲 

喝第1口 . 我们都讲将苦的 > <
可是越喝越过瘾了 XD


 
不知不觉我的脸红到将 @@
够力 
电话又1直响1直要走出去听电话
那个jeck1直打来
每当我high到爽爽的时候电话就响 ^ ^
1直有说有笑 . 当然也有喝
还有拍 =]


我们开始醉了 > < 


拍拍下阿羊叫我亲他 = =

 
有老鼠 ^ ^

芝慧 . 可


开始要countdown时全场都high爆了
当然我们也是

4
3
2
1
HAPPY NEW YEAR .. ♥

烟花声 - PONG PONG PONG ...
比比声 - BI BI BI ...
喊叫声 - HU HU ..
当然还有电话信息声
电话要爆机了1直响也1直kek


HAPPY NEW YEAR 

这时的我们都醉了
我们3个的脸几可爱啊 ^ ^

醉了醉了 > <
我居然还可以拍照 = =
当时我的头有够晕的 

喝喝下
有个uncle走过来跟我们说HAPPY NEW YEAR
问我们几岁啊将的
我很记得他说 : 喝酒表喝1点点要喝多点点
然后他就把他喝过的酒给阿羊
阿羊居然1口气喝完整杯 = = 
我们还狂叫 XD
聊聊下就过隔壁座位了


阿羊真的醉了 . 1直乱讲话
真的很搞笑
第1次看他这个样
我看是我保护他回家多过他保护我 XD


散场散场
回噜 . 再喝下去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

来张所有的醉样

要回的时候看到jeck
阿羊跟他很好聊将 = =
还1直讲人家很靓仔 . 醉到将
幸好我们全部还能走到直线 . 不然都不知道要怎样回

上个厕所洗个脸 . 我清醒很多了
阿羊在厕所 . 1直重复的说 : 我没有醉 = =

我记得我好像是有打电话给某人
之前1直想打 . 可是偏偏没有勇气
这次我居然1拿起手机就打过去了 > < 
所以以后有什么事不敢做的话 . 记得喝醉 XD


大合照

all 的醉样 XD
就连我的脚也红红了 = =

回家路上
我和阿羊1直晕晕的 . 走路都不是很稳 = = 
我1直扶着阿羊 . 因为实在是太晕了
眼睛又1直要关
阿羊还讲不如我们在马路边睡觉啦 XD

回到金河那条路的时候
我不懂做么无端端去踢那个罐 . 还踢到很远下
刚刚好踢去清洁工人那里 = = 
那个人oi了我1下
我ong ong的望着他 XD 

醉后1直想起过去的伤心事 > < 
幸好没有哭出来
阿羊还1直讲道理 = =
当时我有点怀疑 . 我隔壁这个人是不是阿羊来的哦 XD
那个家伙还不看车过马路
不过幸好大家都平安回家

今年我没喷人 . 只有人家喷我 XD
今年也是我第1年没看烟花 XD

回到家后 . 快快躲进房间
换衣睡觉
可是还是被我弟发现了 > <
有烟味 . 有酒味 . 还脸红红

 January 1 . Sun

HAPPY NEW YEAR .. 
新的1年 . 新的开始
+油 =]

昨晚2点多睡 . 今早7点多就起了 = =
起床后很想冲凉 . 结果就睡不回去了

2012的第1个早晨

下午妈咪讲去ts Shopping
偶也 XD
有得shopping噜

我共换了3件衣才出门
XD

新买的包包
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的说
可是妈咪1直讲 : 买啦买啦
最后还是买了
没关系 . 不是我的钱


还有买了几件衣 . 我没拍懒惰 > < 
今天我和我妹花了我妈咪RM300跟去年1样 ^ ^

叶美佳
新的1年了
每天都要开心的度过 . 表再回头了
如果彼此有缘1定能再回1起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