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♔ 榴莲 . 榴莲 我最爱


从这篇起 . 照片都会放原始大小的size
因为某1天电话里的照片都不见了 . 结果我来blog拿回 . 通通都是小小张的
真的很够力bek cek啊 > <
很多重要的照片都不见了 . 心痛死啊 

下午全家人 . 舅舅 . 舅舅的朋友 . 阿瞄哥哥( 表哥 )1起去吃海鲜 

 
最近拍照 . 我很爱露出我的牙齿来
看到上面4颗很可爱 . 旁边没有牙齿的 x D

妹 . 咪

婆婆和婶婶回了乡下  . 还买了1大堆的榴莲回来
我开心死 x x D 

榴莲啊

葫芦

花生 

阿瞄哥哥开榴莲给我们吃

他叫我拿来吃 . 我就拍照 x D

我弟要杀人啊

偶也 ^ ^
我的鸿鸿

吃到榴莲最开心了 x D

脚开开 . 他看太多叶问了 = ]

这1粒很好吃
吃太多觉得很胃 . 应该是太久没吃了

鸿鸿跑太快跌倒 . 敲到牙齿流血
1直哭到不会停 

嘿嘿嘿 =目
我扫地啊




我 . 妹
妹妹的牙齿比较美
我的突进去的 > <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