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♔ 这几天

July 6. Wed

好久没有穿baju kurung拍照了 = ]


前个星期3sport check . 幸好来得及给我妹
这个星期3又来sport check . 真的吓死我 > < 幸好来得及给 x D
老师要没收到才甘愿 
而且每次都是只有我们这1班 . 第1班是人 . 那我们最后1班就不是啊
很讨厌现在新的dilsiplin 老师 . 想念DC了 . 都是她比较好


昨天上MORAL老师没来 . 居然是那个disiplin老师代课 . OMG > <
1直多多话 . 眼睛又是dao gai 的都是不知道她在跟谁讲话

突然走到我旁边 . 跟我说1些话 . 都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. 
我就 . HAH
她讲 . awak class apa ?
我说 . 4C
她讲 . sini ada bunyi phone la
我说 . ha tak ada a


然后对我笑笑就走了 . 够力厉害 . 将来测试人
如果我说我是4B的 . 她1定不会说这句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July 8. Fri


最近发生了1件很严重的事
害得我们担心了几个星期
睡又睡不好 .  做什么事情都会1直在烦恼
还害到阿彬彬不能专心工作 
真是辛苦了 > < 
但是  但是
现在没事了  x D
好开心哦 = ]


YEAH  = ]
阿彬彬答应我 . 会带我去庆祝的

刚才看到阿彬彬好开心哦 x D
我们好像好久没有见面了
其实我们2号才见来 . 感觉就像1个月不见将
想念死你了 > <

今天开始练舞 . 好累哦 > < 
没办法我已经上了船 . 除非我跳海啦 x D 
努力 . 加油 = ]
我可以的

刚才够力好笑的
我和琪在看 '' 我们结婚了 ''
我边看边吃着阿彬彬买给我的饼饼 . = ]
突然有1只大蜜蜂在我们的面前 . 我们同1时看到
我居然吓到把饼饼都飞出去 . 然后跑去房门外
出到来 . 我们1直在笑 . 哈哈哈 x x D
两个傻婆怕1只蜜蜂 . 可是不是普通的蜜蜂 . 真的很大只还很毒的那种 . 它的黄色还很鲜艳的 = )


倒数12天 . 表演
倒数14天 . 重要的日子

2个都是我期待的日子
= ]
可是
14天那个比较重要啦  
阿彬彬
x 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