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♔ My 彬彬生日 ♥

July 22. Fri

放学后 . 彬彬来接我放学



很久没看彬彬驾车的样了 ^ ^

也好久没有在彬彬车拍照了

先去他宿舍冲凉
1起穿情侣装
hu hu x D 

彬彬 . 彬彬
= ]


我是肥婆 > < 

彬彬穿到几靓仔啊 
爱死了 x D

出发去1u噜


 够力塞车的说 + 不是很会路
去到半路就不会去了 > <
没办法 . 只好去另1个地方了

Tropicana City Mall
我还是第1次去 
先去拾八风味吃东西 . 饿到.........



鲜虾云吞面
我们叫1碗罢了 . 另1碗是送的
还+料了的tim ^ ^ 

过后就1直到处逛 . 去买mask

两个的外表都很美
很吸引我 .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买到

再1直逛 . 逛到间小孩子的玩具店
彬彬整个小孩子将 . 看到玩具就拿来玩 x D

走到去baby在车坐的椅子的地方时
彬彬说这个以后就会买的啦
呵呵 ^ ^ 

然后去找彬彬最好的朋友
拖鞋 . T-shirt . 短裤 ^ ^ 
我习惯用这个名称了 . 呵呵 = )

他们本来要看戏的 . 可是时间只有1个 + 要卖完了
他们只好去喝茶 . 载我回了过后啦

要回的时候 . 我们先买Ice-cream来吃

vanila口味的
够力好吃啊 > <  我超级爱的

彬彬说
这就是他今年的生日蛋糕
^ ^

在彬彬车里

我们刚买的mask


很可惜
今天没有1起合到照 . 就只有这1张
虽然拍到不是很美 . 但是还是照收啦

回到家后 . 敷面膜
够力舒服的 .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敷了
还可以挂耳朵的 .很可爱啊

就将1天了
彬彬的生日就完毕了 
轮到我要生日了 . 哈哈 x 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