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♔ Together 2 Mouth = ]



2个月了啦
开心  开心  x D 

July 1 . Fri

放学后我们又去拍拖
我们先去买票

然后去彬的宿舍等时间到 = ]

彬宿舍


  
彬彬最爱将笑的


 
这张彬彬很可爱 ^ ^ 
我超爱这张的
今天多数都是彬彬帮我拿包包
就连上厕所他也是拿着进 x D
出来时 . 他说
刚才他站着xuxu的时候 . 有个uncle 1进来看到他就吓到 x x D 
彬没理他 . 继续小 . 那个uncle边小边看着他 x D 
因为我的彬彬拿着我的包包嘛
人家1定以为彬是gay xD
说真的 . 彬扮娘的时候真的很像xD

Transformers 3 
迟进场
够力多人排队买水的
我们饿到 . . . 
> < 

Transformers 3

我们看3D的 . 比较刺激嘛
超贵的 . 1个人RM20



 新的成员
这3辆车很cool

 本来是好的
可是最后变大坏蛋

女主角换了
这个很靓女

他们在那栋楼要掉下来那里
是最刺激的
很好看啊 x D
100 %
这部戏做得好长 
5点40 做么8点多

TS刚好有Fastion Show看
全部都是靓女 . 高高瘦瘦  = ] 

过后我们本来要去吃拉沙的
结果关了
我们只好又回去那间店吃

 菊花茶
都没有菊花味的 > < 

虾米


吃完就回了
因为我觉得我生病了 > <

 短发不适合我

今天就写那么多先
刚吃了药 . 现在好想睡
晚安= 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