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♔ 4 CEKAL

我们班的级任老师 . Puan Roslinda要调去SMK Datok Lokman

琪提议 . 弄1本相簿 
里面有我们个人的照片 . 班级照

我们用了3天的时间来完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ugust 3 . Wed

这1天 . 我和1个印度人带相机 
放学后我们留下来1起拍照 

是谁我不写啦 . 因为太多人了 ><









全部华人 . 印度人



班长 . 副班长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ugust 4 . Thu

在Makmal Sains
用我电话拍的 . 我们2个同时没有带相机来 ==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ugust 5 . Fri

今天是老师在校的最后1天

相簿已经完成了1大半

 马来人买的 

 老师的照片



 我们的大合照


 马来人的个人照

 我们的 . 看到我吗 ^ ^
还有好多好多的


 她们在弄着另1半


终于完成鲁噜

 紫色的Bear Bear

 相簿包起来了


 知道这个傻婆是谁吗

 1看就知道啦
哈哈 x D 

放学留下来

 老师开礼物

 全班1起看

 老师看看下就开始哭了
这个老师很容易哭的
当然也有很多学生哭啦 . 不包括我在内噢 = ]


 老师给每个人都来个拥抱
抱完就回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Karol . 知道是谁吗 ?
哈哈 x D
我下篇才告诉你们
明天我们会帮她提早庆祝生日
每位出席者都会拿着这张卡来拍照噢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