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♔ 翻版F[ x ]表演日

我调闹钟5点半 . 我5点9才肯爬起来 > < 
因为她们说最迟6点
结果去到学校 . 1个2个都还没到 . 居然还有1个睡迟了 = =
厉害 > < 早知我表将早爬起来

羊来先 . 我们就练下舞先
不久琪和黄梨都到了 . 她们1来到就是忙着化妆




嘉茵最后才来 . 幸好来的及
我们先穿校服上台拿文凭
我第1次在这学校上台拿文凭


拿完文凭后 . 我们就要快快去换衣 + 化妆了


我 . 羊

很快很快的 . 就到表演的时刻了
1出场很恐怖 + 紧张 > <
阿羊1出场尖叫声就来了 x D
我们跳到都很好 = ]
很多人都说 . cut了真的没那么好看 > < 

video我没有放上来这里 . 去我fb看啦


嘉茵 . 我 . 羊 . 琪 . 黄梨

Sulli . Luna . Amber . Victoria . Krystal
我们所扮演的角色

拍照时间 = ]

黄梨 . 羊 . 琪

嘉茵 . 我


这张看到我开到口大大

黄梨 . 琪

羊型呐 ?
x D

黄梨 . 琪 . Pualine . 羊



伊宁 . 我

我后面那个是羊来的 x D

伊宁 . 羊
有没有好像情侣的feel ?
= )

在我们拍照的时间里 . 老师们就1直在台上讲讲讲
> <

是不是很有feel呐





mei ying 是不是很可爱呐?

镜子有够脏的

琪 . 羊

我 . 琪

嘉茵 . 羊

我最爱这张了 =]



在班上



阿羊的书包



阿羊又说
有暗恋的feel ==

琪睡觉

在班上睡了2个小时 . 爽啊

班上朋友画的
琪. 羊. 我

可拍的. 很有feel下

就是这个傻婆啦
x D

放学后 . 我们还有录多1个完整版的
可惜不是很美 . 所以我不打算放上来

阿彬彬去拍拖 . 看下1篇吧=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