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♔ 借东西的小人 . 亚莉亚蒂

之从拍拖后就很少跟朋友去走街了
今天难得哦 = P


本来是出不到的 .谁叫每次出都将晚回咩 = [
幸好有阿羊的帮忙 
谢谢阿羊 = ]


因为琪还没到的关系 . 我们先去meet伊宁
她和她男友拍拖去看戏 . sweet sweet 噢 x D 
大家都好幸福哦


我们先去欢喜地
因为我还没吃早餐 . 2点多都要来了



好可爱的儿童套餐噢 = ]

我的mam mam

然后过金河
去那个人气女王总决赛 . B.喵得冠军 = ]
还是1直到处逛 . 逛完后再回去ts
找我的阿彬彬 . 要拿东西给他

阿羊的眼睛是不是很可爱呐 ?
哈哈 x D 

Angry Bird





看到我肥肥矮矮的 > <


Fashion Run Way旁边的楼梯




阿羊

阿羊说
很有暗恋的feel 
x D

Hot Summer 里的1个pose
期待我们的演出啊 
哈哈 x D





B.R ice-cream
呼..呼...
好久都没吃了

我和琪吃来吃去都是这个口味
呵呵 = ]

感觉好像
小弟弟好奇为什么会有灯的
哈哈 x D

啊.........


回到家后
边看刚买回来的 '' 借东西的小人亚莉亚蒂 ''


边吃汉堡包 + 豆浆
好久好久没喝了 = ]


我想宣传这部动漫戏
'' 借东西的小人亚莉亚蒂 ''
很好看 . 超爱这个作家画的画
画得很美
记得记得要去买来看啊
小矮人 ^^



有没有觉得这件衣好熟呐 = ]
哈哈 x D 
下1篇我会和阿彬彬1起穿来拍照噢


倒数6天 = 表演 hot summer + 阿彬彬生日 = 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