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♔ 公公死忌

July 23. Sat

晚上去舅舅家过夜 . 因为明早是公公的死忌

那天跟彬彬拍拖回来后
晚上跟弟妹争电脑玩 . 结果爸突然发火
说要收完电脑和电话 . 真的是吓死人啊 > < 
因为爸很少会发大火骂我们的


但是但是 . 第2天下午
爸打给我 . 叫我下去说有东西吃
呵呵 ^ ^ 
爸给了我1罐巧克力


然后 . 1直跟我们讲sorry sorry x D
哈哈 x D . 是不是觉得我爸很可爱呐
对 . 我爸就是将的
所以我老妈每次都跟我们说
爸怕你们长大后表他啊 x x D 

舅舅家


看看下真相 
突然跑出很多Hello Kitty 出来
忍不住跑去拿相机给拍起来了


是不是很可爱呐 ^ ^

July 24. Sun


睡到很迟才起床 > < 
我1向来都是将的啦 x D 
习惯就好啦

连牙刷都是pink colour的啦

每1年来这里的早上都是nasi lemak的
还是从小吃到大的tim

吃完后坐坐就跟弟下去游泳噜

换衣  换衣



游泳池

现在要有卡才可以游泳


我弟

傻佬 = ] 

我的样很搞笑 x D 


都是我弟来的

换衣了

我很爱
1家大小挤在1起看戏的这种感觉

现在轮到我妹和我弟游


我妹


我弟 . 我妹

看到我没有啊?
= 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