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♔ 银色情人节 . 73Day


生病了没有去上学 
昨天在学校1直流鼻涕 > < . 共用了4包tisu = =
最近天气很不好 . 班上很多人都不舒服

在这我要跟我的朋友说声 . 对不起 > <
我没去学校练舞
反而走去拍拖了 > < 
真的很对不起

其实我想了很久的
到底要练舞好? . 还是 . 去找阿彬彬好?
最后我还是选择了
去找阿彬彬 > < 

这次我弄了鸡蛋面包阿彬彬


 阿彬彬1下子就吃光光了
证明我煮得还不赖哦 = ]

就将1直呆在他宿舍几个小时
我的信息在他电话已要超过4000了啦
真的是ong佬 . 搞到自己的电话kek到要死 = ]


我们又来拍照 = )


阿彬彬
银色情人节快乐啊 = ] 
Ngai Ao Ni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