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♔ 今天开始谈恋爱 = ]


继续昨晚的

我们3姐弟
1起缝名字在水壶上

看我弟多认真啊

我妹第1个弄好的


我也很认真的啊


大功告成

谁的最美?

要拿给爸爸评分的
结果 . . .
爸爸在睡觉
赫赫

爸居然说
全部都美




5月来了
May 2. Sun

今天是单身1年

今天的look

觉得look怪怪的
换了另1件衣

很爱这张的头发
直直的



yakut = ]




晚餐去巴生吃海鲜

多人到


下面那些都是弟拍的




吃光光了

到最后
我还是穿这件出去

妈咪多多话
只好听话


对了
差点忘了
那个傻佬终于都说了
哈哈 x D
蛮开心下的

今天刚好是单身1年
也是恋爱的第1天
赫赫
终于都恋爱了 ^ ^
我今天就开始谈恋爱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