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♔ KAJANG


1大早就被妈咪吵醒
说要出远门

准备完后
等麦婶婶他们

我们在2楼边看戏边等

妈咪
好像还没睡醒将



很闲
照几张




楼下工厂

咪 . 妹

我 . 妹

我 . 妹

lucky . 弟

进鸿 . 爸

叔 . 梓宣

起人

出发 = ]
去KAJANG


弟 . 我


我弟是不是又帅又可爱呐 ?


途中






很型的moto

爸爸
几可爱啊 =目




到了
多车到 . . .
热到 . . .

乌龟

黑非洲鱼

烧鱼


共17人






婶婶本来说叫几种口味罢了的
结果

共叫了7种口味 > <

1 _ 冬炎
2 _ 亚三
3 _ nyonya
4 _ 药材
5 _ 面屎
6 _ 咖哩
7 _ 清蒸

只有清蒸 . 面屎好吃罢了
其他都哦给罢了



冬炎令我很失望
我最爱的却是最难吃的
完全都没有冬炎味

还有
茄子 . 羊角豆

15个大人 . 2个小孩
RM220

吃完就回了



好像bear


回的途中
我们都是睡着回 = )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