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♔ 喝喜酒 . X10i

May 20. Fri

爸中马票 x D 
爸每次中马票都会买东西给我们的
他居然说换X10i给我 > <
还以为他骗我的

本来X10i
我想跟你同1天换的
没关系 . 我等你 = ] 


May 21. Sat

下午爸买了1架X10i给我妹先 . 黑色的
我的晚上才能拿到

打扮美美去喝喜酒 ^ ^ 


 腮红擦太多了
脸红红的 = P


 x D
本来我是穿这件衣的
可是出门前我又换了另1件
嘻嘻 = ] 

3姐弟
其实我是最矮那个来的
因为穿了高跟鞋的关系
赫赫 = ]


伯伯 . 外婆

1上车
我爸就拿着这个给我 x D
我终于都拿到了
很开心啊
我的X10i . 白色的


 X D

 白 . 我
 黑 . 妹

我弟
他不是来喝喜酒的是来上网的


 爸 . 妹

 少了我弟

我 . 妈咪
我干嘛笑成将啦 > < 

 妹 . 我

 妈咪

 够力长的
这里差不多每1套菜的碟
都是长的


 全家福

唱歌又怎么会了我爸爸呐



 兰姑妈

 有我最爱的
莲蓉锅饼 



从2楼望下去是将的

全部都是海鲜




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差
我完全不会用这架电话啦
按到我和我妹都发火了
1直上到网 . 多多钱都不见了 > <
心痛死啊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May 22. Sun

早上起床就看见X10i

真的不敢相信
我真的换了X10i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