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♔ 12 DAYS ♥ YELLOW & ROSE VALENTINE'S DAY

今天是我们在1起的 . 第1个情人节 . 黄色与玫瑰情人节

习惯每天都数1数今天我们在1起又多少天了 . 原来你也有这个习惯 = ] 
可是数来数去都很少 . 感觉好像在1起很久了将
好希望时间快快过啊 > <

昨天不小心把我要弄给你的秘密说出来了 . 真是笨蛋 > <
yer . . .   没有惊喜了 T _ T
可是也不算完全没有惊喜啦 . 里面有写什么你都还不知道
这样东西有时候搞到我很乱 . 也有想过要放弃的 . 可是我1直坚持 .
我1定把它弄得好好的 . 也要最棒的 . 世界上只有1个
所以你1定要好好保管啊 . 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 . 时间来完成的 .
哈哈 x D . 说到好像已经送了将 . 还久得很呢 .
就是要让你心思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很少上来更新 . 因为都在考试
这次的考试 . 我1点都没有温习 . 惨了 T _ T . 有很多课都不超过10分
人生中第1年考出这种成绩来 . 够力


第1次写到将 . 佳油 . 努力
在恋情上啦 . 哈哈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出去吃晚餐

出门前


傻到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形容
哈哈 x D 


晚餐  __  沙爹


CARREFOUR

我好喜欢这件衣 . 可是不适合我
看到我肥肥矮矮的 > <  

like this ♥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