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♔ 17 DAYS


放学后又去拍拖 = ] 
1整天都呆在你宿舍里
1进到去 > < 
够力干净哦 . 我吓傻了啦

我的午餐就是杯面

虽然不是丰富的
可是
是你亲手弄的就足够了


又没有拍到照很可惜啊 > < 


要回的时候居然给我下大雨
够力咯 > <
不懂要怎样回了
只好去对面的嘛嘛当喝茶

 我叫错水
开始1直说很难喝呐
可是喝喝下整杯给我喝完了 x D 

雨停了1点 . 我们就回噜
他撑着雨伞 . 2个人粘在1起 . 1起走在雨中
哇 . 浪漫啊 . 你说的 = ] 
哈哈 x D 

回到ts帮弟妹买MCD . 麻烦的 = [
爸爸说来载我
哟 > < . 你不能陪我回了

没关系 . 明天还有机会的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