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♔ HAPPY MOTHER DAY

HAPPY MOTHER DAY
  U
muackz  = )


1家人出去走街
先去银河买东西

弟 . 我


很像很惨将 > < 


我买的 
很爱那件哆啦A梦的衣

然后去
BELAKONG的JUSCO

 HELLO KITTY 的被单 = ] 

还有枕头 . 抱枕
 真想全部都买回家

我和妹买的东西
都是用我的钱付
心痛 > <
可是值得 = D 

有1部分是拿来弄我的秘密的
哈哈 x D
我知道你1定会看到的
= ]

 我很好的

就只给你知道1个
让你心痒痒
赫赫 =]  

去吃晚餐
没有拍到照

刚买的新衣


虽然很幼稚
可是我很喜欢呐

讲到哆啦A梦
我就想起1样东西了

肮  肮  肮
啦  啦啦  啦啦啦啦
哆啦A梦 
x 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