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♔ 18 DAYS . 520 ♥


5月20日 . 520
我们又出去拍拖 = ] 

也是1样放学后

 还是这样比较自然又舒服


出门噜

我们先去PAVILION买戏票
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. 我最爱的
够力多学生的 > < 
我们看5.10p.m.的

然后 . 去STICKY买糖果

金河欢喜地
吃午餐



 阿蠢 x D 

 1个是荔枝的
1个是可乐的

左 . 你
右 . 我

我们的pizza
特地要show他的tatto

过后 . 我们去看啤酒的价钱
到时候6月要买上去云顶的 = p 

时间差不多再回去PAVILION
找个椅子坐坐
顺便拍照


 阿蠢眼睛小小的 = D 




 最爱这张了 

BR ice-cream
x D

PIRATES OF THE CARIBBEAN
/
\
/
\
/


CAPTAIN JACK
还是1样傻傻 . 娘娘的


 这女的蛮靓女
她是美人鱼来的

最后2个1起

经过FAHRENHEIT当然是去看下 . YEAN 黄俊焰
我们从大门走着就看到黄俊焰在台上唱着歌了
我们远远走着去 . 他就1直看着我们
走到近近时 . 还对着我们唱
够力 > < . 他的眼神迷到我了啦
我都不好意思再看着他了
现场没什么人 . 真可惜
我们只看那1下下就走了
因为我们还要去拍拖啦

看完后 . 没地方去 . 就1直到处走
走走下又走回去DIGI CENTRE
可是最后还是走人了的 > < 
唉 . 到底及时才开到台啊

就去找我的念念 . 哈哈 x D
她太矮了 . 我在她对面都看不到 . = p

肚子饿 > <
走去你宿舍对面嘛嘛当吃东西


特地 + 个蛋
赫赫

回的时候是10点多
我们是多么的不舍得啊
我真不想回家也不想放开你的手T _ T
可是
我没得选
多么不舍得都还是要放手
差点哭出来T _ T

阿彬 . 阿彬
谢谢你今天那么累都陪了我1整天
NGAI AO NI . 我你 .
I  u  _  forever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