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♥ MY THINGS

Apr 28. Thu


每次看见这支香水
我都会想到自己的未来
将来
我1定要靠自己的能力买下这牌子的香水
而不是小小支的


Apr 29. Fri

前天
爸买了这个东西

听歌很方便
最重要它很大声
可以拿来跳pompom用了


我们3兄妹买了1样的水壶
都是蓝色的 = ]

终于都找到喜欢的了
下次绑丸子头就用你


我买了这个给我妹

美呐?

鸭子来的 =目

Apr 30. Sat

今天是4月的最后1天
今天的我没自拍
赫赫 ^ ^

今天旁晚的天空好漂亮
就像海洋1样
那些云就像鱼

家里多了几位成员

先介绍
弟弟的先

它们叫orange

共有5条

接下来
是妹妹的

它叫purple

而我呐
赫赫 = ]
我就是不爱养这些东西

我只养我最爱的lucky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