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♔ 3 DAYS

May 5. Thu

去Mid valley拍拖

还在学校时 . 我完全不能专心上课
脑海的都是你 . 想快点放学 . 然后1起手牵手去gai gai =]

听到放学钟声响 . 第1时间就是冲着上爸爸车回家了 xD
很像傻婆将1直笑 . 哈哈xD

今天的look随便 . 配合你嘛
打扮美美后 . 你说你还没到还在塞车

等你的期间




我跟妈咪讲
和朋友去喝茶 ^ ^


信息来说要到了
我就边带着耳机听情歌边奔奔跳跳的从家走去TS后门
看见还没到 . 就去7-11买我最爱的糖果
买完出来还是没有看到 . 就进去上个厕所
走着出来时打来问我在哪?

走到出来后

我 - coi lia wei o
- ngai kon dao ni wo . ni kon me dao ngai a
我 - ngai jin he kon me dao wo
我死命在找viva . viva . > <
- lam sek a wo
lam sek . lam sek  > <
我 - lai wei o
- si lo . ni a an 在你11点啦
我 - 11点?  蛤 . 什么
- 11点啊
我 - 哪里我不知道
- aiyo

以上那些都是客家话 ^ ^ 

我1转向左 . 你就ooi xD
哈哈 . 我终于都看到蓝色的viva了

惨了 . 惨了> <
我的眼睛
就连11点在哪里我都不知道 > <

够力塞车 . 不会动将

衰到死 > <
电话里放我名是 " 猪嘛 "
我和不差放你 '' 死蠢 ''
哈哈 x D 

有人还差点走错噜 X ]
太久没去了
可是最后还是去到了啦

先去买票看戏


关云长
5.35p.m.  __  7.35p.m.

有够闷的 > <
看到我睡觉 . 可是你看到好像很好看将
闲到死
看错戏了

看完就回了
你看到有电梯就去搭 . 结果不懂下到哪里去了= X 
妈咪打来吹我回家了
可是我们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 > <

最后还是上回去
去回我们刚才来时搭那个电梯下回去parking
偶也 = D
终于都找到了

很快的就回到家了
真不舍得你啊 > < 
我1下车就冲着回家了
真后悔没有回头看下你
也很可惜我们没有合照 > <
都怪你 . 赫赫

下次我1定要拍 . 你看到吗

吃饱晚饭后

你打来说你在我家后面吃东西 . 
这次叫你走过来 . 你真的走过来了
之前死吵你都不过来的 >  <

终于想到要送什么给你了
最衰就是弟弟啦 . 告诉了你 . 都没有惊喜了噜
希望你会喜欢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