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♥ 假期已到来

昨 晚 和 妈 咪 看 戏 看 到 天 亮
哈 哈
好 久 都 没 这 样 试 过 了
今 天 我 居 然 睡 到 5 点 多 才 起 = =
够 力
破 记 录 了 啦

今 天 真 的 够 力 闲 的
1 整 天 都 在 家
我 快 闷 爆 了 啦
假 期 也 来 了
我 表 呆 在 家 > <
假 期 时 间 表 要 开 始 安 排 了 啦
在 这 假 期 里
我 1 定 要 去 看 这 部 戏 吖
P I R A N H A
我 的 最
我 从 2 个 月 前 等 到 现 在
它 终 于 上 映 了
1 8 以 上
我 不 是 呐
赫 赫
要 穿 成 熟 点 才 行
哈 哈 xD


结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