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♥ 工作的第1天

今 早 我 1 直 赖 床 表 起 身 > <

谁 叫 我 明 知 今 天 要 工 作 还 迟 迟 睡 咩

出 发 噜
我 们 的 服 装 蛮 m a n 下 的
哈 哈 ^^
今 天 没 时 间 照 照
所 以 没 有 照 照 给 你 们 看 了
抱 歉

工 作 工 作
紧 张 + 冲 动 过 度
打 烂 了 1 个 汤 匙 > <

O M G ........
当 时 我 心 想
死 咯 > <

怎 么 办 怎 么 办
很 讨 厌 那 个 安 睇 的 咯
看 到 我 打 烂 了
还 跟 我
哦 ........... 你 死 咯 . 打 烂 也
那 个 小 弟 弟 还 说
好 彩 唔 系 我 打 烂 的 j e k
几 想 骂 回 她 吖
幸 好 没 事
经 理 知 道 是 我 打 烂 的
他 没 骂 我
反 而 拿 去 丢
经 理 对 我 们 都 很 好 =]

今 天 工 作 1 直 被 人 骂 的
可 怜 > <

可 是 没 关 系
做 得 开 心 就 好 了
在 这 工 作 的 所 有 人 都 很 好
你 们 都 很 n i c e =]
还 有 还 有
厨 房 里 的 厨 司
有 几 个 都 很 靓 仔 的
哈 哈
在 这 上 班 真 好 吖
全 部 都 很 爱 搞 笑

L u n c h T i m e 时
我 和 佩 都 不 想 休 息
还 1 直 工 作 下 去
所 有 职 位 大 过 我 们 都 1 直 吹 我 们
叫 我 们 去 吃 东 西
休 息 下
可 是 我 和 佩 都 没 听
还 1 直 忙 下 去 =P
哈 哈
我 们 俩 做 到 上 瘾 了
赫 赫

好 累 啊
今 天 就 写 到 这
我 已 经 累 到 打 不 到字 了> <

结 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