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♥ 两天的事

6 . 9 . 2 0 1 0
早 上 1 0 补 习
补 到 1 + +
葱 m i s s c a l l 问 我 们 要 表 去 吃 东 西
等 下 又 没 事 做 又 没 地 方 去
就 去 找 他 咯
结 果 是 他 来 找 我 们 = =
来 了 后
又 在 这 am am cam cam
O M G
居 然 给 他 看 到 我 小 时 候 的 丑 样
幸 好 他 没 拍 起 来
哈 哈 xD

佳 . 佩 . 薇 . 葱
1 起 去 金 河 吃 麦 当 劳
偶 也
有 得 雪 糕 噜 =]
左 边 佳 . 佩
右 边
我 和 佩 都 吃 光 光 了
只 有 葱 浪 费 食 物

让 你 们 看 下 这 位 傻 佬
老 爱 摆 鬼 动 作 给 我 拍
s o t s o t 的 = =

回 之 前
上 了 个 厕 所
也 来 张 照 照
好 像 傻 婆 =P

回 时 还 看 到 c o f f e
好 久 没 见 你 了

佩 有 卖 东 西
我 只 拍 到 假 睫 毛
拍 谢 = =

7 . 9 . 2 0 1 0
今 天 下 午 补 习
1 . 3 0 --- 4 . 3 0
补 完 后
那 个 人 又 来 找 我 们 喝 茶 = =
还 带 多 1 个 人
t e d d y 好 久 没 见 到 你 了
他 们 来 到 我 们 已 经 吃 饱 了
哈 哈
为 了 他 们
我 们 又 转 场
去 是 非 站

你 们 看 这 个 积 子
几 可 爱 吖
有 翅 膀 的
哈 哈
葱 的 傻 样
t e d d y
佩 的 手
哈 哈
第 1 轮 佩 输
第 2 轮 我 特 地 弄 倒
哈 哈
佩 拍 的

葱 和 t e d d y 回 了
薇 也 是
剩 下 我 和 佩
我 们 两 个来 玩 打 羽 球
天 空 几 美 吖
这 个 很 特 地
佩 就 说 很 想 龙 转 风
哈 哈
蛮 像 的
我 们 来 干 杯
哈 哈
多 了 1 个 人
我 弟
他 当 了 我 和 佩 的 教 练
哈 哈

结 束

没有评论: